注册

靳东变预测帝景甜看球画风跑偏,半个娱乐圈都在蹭世界杯热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大家都熬夜看世界杯了吗?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在这个夏天点燃了所有人的神经,当然也包括娱乐圈的明星们。

不过要说娱乐圈最资深狂热的足球爱好者,非wuli鹿晗莫属。

从小酷爱足球的他如果没有进演艺圈,应该会做个职业足球运动员,在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足球和女朋友怎么选,小鹿也是毫不犹豫选足球,女朋友听了啥心情尼?

世界杯期间还被请去解说足球,获得网友点赞,是真球迷没有错了。

鹿哥忙着解说足球,鹿嫂也没闲着,最近发的一组微博说自己成为了中国世界杯少年队的队长,给国足加油。

不过凰尚实在是没看出来她和足球有啥关系。

女演员这边也藏着“伪球迷”,景甜就晒出了自己在家看球的照片,但网友的关注点却有点跑偏...

留言全部都是“照片是不是张继科拍的”类似这样的歪楼画风...

戚薇则是铁杆的德国队球迷。

刘涛支持的是阿根廷队。

陈妍希既喜欢C罗也爱梅西,还换上了阿根廷球队的队服。

陈妍希还被网友赐名“章鱼陈”因为只要跟她反着选,包你有的赚。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