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御用大咖医师周敏茹美眼模特招募计划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说起周敏茹医生,在爱美的时尚女生心中早就是个亲切的名字了,她多次登上《时尚芭莎》、《时尚健康》、《嘉人》、《红秀》、凤凰时尚、闺蜜网等知名的……

说起周敏茹医生,在爱美的时尚女生心中早就是个亲切的名字了,她多次登上《时尚芭莎》、《时尚健康》、《嘉人》、《红秀》、凤凰时尚、闺蜜网等知名的时尚媒体,作为美妆专栏顾问为读者解答有关眼睛手术、埋线、注射等医美问题,更成为目前最热门的高流量医美访谈类节目《咋整呢呵呵》的座上宾,在节目中和千万网友互动畅谈各种医美案例。

周敏茹

作为一个有着19年整形手术经验的医生,周敏茹对于眼睛美的执着是无人可以超越的,她不仅要求双眼皮手术做得技术好、恢复快,更对于术后双眼传神、自然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这种“金线标准”不仅是对技术的极大挑战,更是她对女人之美最大化尊重的体现。所以她的客户中有太多悄悄在变美,却不被人发觉的案例。

这个夏天,周敏茹院长首次推出了美眼模特招募计划,她希望真正可以帮助到那些不懈追求美,却找不到好医生的女孩,以及太多在医美途中走过弯路的女孩。你只要关注“北京三仁医疗美容”的微信公众号bjsrmr,或者在新浪微博搜索“周敏茹主任”私信她,留下你的心声和联系方式,这份幸运也许就会降临到你的头上!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