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exandre de Paris教你夏天如何度过刘海尴尬期?


来源:凤凰网时尚

都说敢露额头的才是真美女。可是,总有脸型不完美的,需要用刘海来修饰。无刘海也许真的会“见光死”。但是在有刘海的日子里……

都说敢露额头的才是真美女。可是,总有脸型不完美的,需要用刘海来修饰。无刘海也许真的会“见光死”。但是在有刘海的日子里,难免会遇到刘海长长,或者天气太热刘海结块贴额头的尴尬期。这种时候,我们只需要运用一些小小的发型技巧及发饰帮忙,就能瞬间化尴尬为美丽。 

-

刘海半扎丸子头

刘海上撩半扎丸子头或许只是姑娘们的居家发型,但是打理好也是可以让你靓丽的出街哦。当然可以不用把额头全部露出,稍稍留几根小碎发修饰脸型,这样既能避免夏日额头闷热出汗,又可以保持美美的造型哦。 

夏日里梳着最近各大明星都风靡的可爱丸子头,再搭配上一款Alexandre de Paris的疏影系列发夹,满满的热带风情,色彩饱和度超高的热带树叶造型,似乎给你的炎炎夏日增添了一抹郁郁葱葱。

侧梳刘海

 

-

刘海稍长遮眼睛的时候,使用发夹是最方便的方法了,但是又怕自己随手一夹是菜场大妈的造型,所以除了掌握侧梳刘海的技巧外,还需要选择一款时髦的发饰来做点缀哦。             

用吹风机将刘海吹蓬松后,用发夹将刘海和部分头发别在一起,不要全部夹住,才能有自然的蓬松感。Alexandre de Paris的巴黎之恋鸟嘴夹系列,色彩明丽,施华洛世奇点缀其中,既能在夏天最大舒适度的打理你的刘海,又可以为你装扮出美丽发型。多色叠戴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哦。

侧编刘海

 

-

刘海过长的时候,将刘海从一侧开始编发,然后编成蝎子辫,这样既能在夏天保持脑门儿清爽,又可以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不普通。编好后可以抓松,就不会显得额头突兀了。      

与众不同的刘海编发造型,点缀上一排Alexandre de Paris MINI号的旺多姆,想必人群中一定数你最出挑啦。

发箍搞定刘海

烦人的长刘海最简单就是用发箍搞定,Alexandre de Paris轻运动系列发箍既能打理好容易凌乱的刘海,又可以让你有一种酷酷的运动风。  

-

黑白撞色镂空设计的Alexandre de Paris轻运动系列发箍,沿着发际线轻轻压住刘海,既能让你伪装出无刘海发型,又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剪还是不剪的刘海尴尬期,原来一款发饰就可以轻松搞定了,赶紧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发饰凉爽的过夏吧。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