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顾父母反对嫁给我的妻子,结婚三年后却要和我离婚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是别人眼里典型的凤凰男,从农村出来上的大学,找了一个城里的有钱姑娘谈恋爱,然后沾着姑娘的光,从此走上人生颠峰。

妻子提出离婚竟因这件事

我是别人眼里典型的凤凰男,从农村出来上的大学,找了一个城里的有钱姑娘谈恋爱,然后沾着姑娘的光,从此走上人生颠峰。

当然,以上都是别人的臆想,其实跟我完全没关系。我是农村人没错,爱上了城里有钱姑娘也没错,可是没有沾着光。从大学我们开始恋爱起,就一直是地下恋,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到位。

因为女友说她的父母曾经告诉过她,不能找乡下男友,必须门当户对,这样以后才能过的幸福。可谁叫她就那么爱上我了呢,所以她愿意为了我,去忤逆她的父母。

那四年里,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了,大学毕业,我和女友都分别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我非常努力的去做事,就希望通过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去证明自己。半年后,我成功的成为了部门的小领导,想着,这下应该不至于那么差了吧,便告诉女友想要和她结婚了。

女友非常感动,带着我去见了她的父母,结果当他们得知我是农村人,然后只是一个小公司的小部门领导时,特别的不待见我。冷言冷语交流了几句,就让送客了。虽然我有想过会被他们瞧不起,可真的被这样无视时,我还是很难过的。

女友从那天开始也被她的父母禁了足,不让和我往来,我以为我这辈子就要这样失去她了,结果半个月后,女友十分狼狈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说哪怕全天下人都反对她和我在一起,她仍然选择嫁给我!

当时我感动的泪流满面,看着女友以死相逼取得了父母的同意,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之后我们结婚,妻子就与我住在公司分配的小公寓里,毫无怨言。我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努力,更努力,继续努力,一定要给她最好的生活。

再过一年半,妻子生下儿子,我真是觉得自己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了。那时我已经是部门经理,也有了一定的收入,拿着所有积蓄买了套小房子,也算是不再委屈妻子了。

之后我的事业越来越好,职位越来越高,就连岳父母来家里看孩子的次数也多了,岳父也会愿意偶尔与我讲一些工作上的心得。我看着一切都在往我期望的方向发展,真的很高兴。

可就在这时,妻子却突然向我提出离婚,说偶遇了她的青梅竹马,她不可抑制的爱上了他。我完全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可是看着她绝然的表情,又心痛不已。难受了几天,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无奈同意了她的要求,如果她认为另一个男人会让她幸福,那我放手又如何?

妻子带着儿子净身出户,走的时候没有一点不舍。从此我就过上了形单影只的生活,夜夜买醉。哪怕已经过了三四年,我仍然无法忘记妻子,仍然深爱着她,自她离开后,他们一家就搬了地方,换了联系方式,我根本无法再找到她。

那一天,我刚好送一位朋友去墓园,在那里看见岳父岳母带着一个小孩子,站在一个墓碑前哭的很是悲切,我心里一紧,立马冲上前去看,那上面赫然写着妻子的名字,贴着她的照片……

听岳父说,妻子之所以和我离婚,是因为她那时已经得了肺癌晚期,没得救了,她不想拖累我,不想让我活在自责中,才会欺骗我。

我这辈子唯一爱的女人啊,竟然临死唯一想着的还是我!(文章来自大风号:路人丁)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