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不在身旁,我一怒之下找来了前男友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和前男友高中二年级那年建立的恋爱关系,但到了谈婚论嫁时,我妈嫌他没编制内工作,最终棒打鸳鸯。

读者来信:

我和前男友高中二年级那年建立的恋爱关系,期间,我们感情很好,前男友也比较照顾我,然,谈婚论嫁时,我妈嫌我前男友没编制内工作,最终棒打鸳鸯。随后,我在我妈安排的相亲环节,认识了我丈夫。讲真,丈夫除了家境殷实,在其它方面都比不上我前男友,但是,我妈则对我丈夫非常满意。

半夜找前任只因老公做这事

因为在我七岁那年,父母离异,之后,母亲独自把我抚养成人,所以,不想抗命母亲,只能含泪和丈夫组建新的家庭。

虽然我对这桩婚姻并不满意,但是,既然结婚了,我就想把这桩婚姻经营成白头偕老,所以,婚后的我,一直朝着贤妻良母的方向在努力。

然,在我怀孕期间,丈夫就在婚外沾花惹草,当时,我很想离婚,但是,我妈则一直努力劝说我,女人孕期是男人出轨高发期,熬过这段时间,你丈夫就会变好,且丈夫当时道歉态度也较为诚恳,所以,我选择了原谅。

之后两三年,丈夫凌晨后回家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其实,我知道丈夫一定是在和别的女人厮混,懒得去找他出轨证据,就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并期许着我们的孩子能够早点长大,到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婚。

然,最近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不愿意接受的事情:我夜半醒来,准备上卫生间时,发现丈夫不在我身旁。那瞬间,我简直气炸了。

没有给丈夫打电话,倒是给前男友打了电话。

那晚,和前男友坐在沙发上聊了很多事情,并做出最终决定:我不想再成全我妈眼里所谓的幸福婚姻,去委屈自己;就算我妈再劝说我不要离婚,这婚也离定了。

果不其然,当我再次向丈夫提离婚时,我妈的劝说,丈夫的道歉再次派上用场,但是,我已经死心了。

其实,我非常理解我妈的良苦用心:希望我的婚姻生活至少在金钱层面不要受制,但是,我妈怎么就不体会一下我在精神家园的枯竭?

想问:坚持离婚的我,该如何安抚我妈,毕竟我妈对我有养育之恩。

木子李答读者问:

在生活中,有很多做父母的都是打着爱子女的名义逼着子女做一些子女不愿意做的事情,尤其在优选结婚对象层面,时常会上演倚老卖老。

想说的是,作为父母,如果真的是为了让子女快乐,就应该尊重一下子女在爱情层面的选择,因为,在一桩婚姻中,如果没有最起码的爱情基础,婚姻真的很难幸福。

当然,也确实有一些夫妻演绎着先结婚后恋爱的步调,但是,对于如此婚姻,大家只能记住那些幸福的案例,而对于不幸的案例,只会被忽视和遗忘。

说个较为残酷的现实:当我们在某新闻或视频中,看到一些正遭受着苦难的人们,我们会替他们抱不平,但是,真正能对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的有几个?要知道,他们需要的并非道德层面的援助,他们需要的是实打实的帮他们度过难过。

为此,关于生活,演绎的必然是冷暖自知。

呼吁所有做父母的,不要再用我是为你好的名义去伤害子女。

关于安抚你妈妈这一块,你只需把你在婚姻中所遭遇的真实情况告知即可。

依然想对你说,这一次,必然要拿定离婚决心,为自己好好活一次。(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