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男版迪丽热巴”8000万豪宅:光是鞋就占了一面墙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中国球迷喜欢的足球明星有很多,德国队的厄齐尔绝对算是其中一位。除了出色的球技,他和女星迪丽热巴的隔空“撞脸”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作为一名伪球迷,凰尚虽然平时不看球,世界杯期间也会被各国高富帅的魅力深深打动,毕竟他们的颜值一点不比娱乐圈的爱豆差,满屏的大长腿和盛世美颜呼之欲出。

除了颜值和比赛,这些足坛巨星的家也一个比一个奢华,游泳池、草地是标配,更“过分”的还有停机坪和马厩,下面就跟着凰尚一起来饱饱眼福吧~

Mesut Özil 梅苏特·厄齐尔 德国

中国球迷喜欢的足球明星有很多,德国队的厄齐尔绝对算是其中一位。除了出色的球技,他和女星迪丽热巴的隔空“撞脸”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厄齐尔撞脸热巴

对厄齐尔爱得深沉的球迷们还给他起了“小媳妇”、“大眼怪”等可爱的外号,厄齐尔也对中国粉丝宠爱有加,常常在微博、抖音等各种社交平台和大家互动。

厄齐尔

厄齐尔豪宅

厄齐尔豪宅

厄齐尔曾在推特上放出一段视频,向球迷们介绍了他在伦敦价值1000万英镑(约合8700万人民币)的家,凰尚掰着手指数完这套房产的价格后惊掉了下巴,但对于年薪2050万元(约合1.89亿人民币)的厄齐尔来说,这只是正常消费罢了。

厄齐尔豪宅

厄齐尔豪宅

厄齐尔家门口的鞋柜上摆放着两排一样的脱鞋,用于招待客人;休闲室挂着一幅曼苏塔的画像;影音室里挂着一面墙那么大的投影来看电影、玩实况;后院大到可以随意踢足球……值得一提的是,这间房间的全部家具、包括瓷砖都是从土耳其空运过来的。

厄齐尔豪宅

厄齐尔的更衣室更有“壕”味,光是鞋就摆了一面墙,至少有上百双。厄齐尔自己也承认很爱收集鞋子,其中最喜欢的就是阿迪达斯的椰子和NMD系列。

厄齐尔豪宅

Neymar 内马尔 巴西

作为在2017年以创纪录的2.22亿欧元转会费转到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运动员,内马尔有许多套豪宅其实一点也不奇怪。

内马尔豪宅

内马尔豪宅

内马尔这幢位于家乡巴西的价值880万美元(约合5800万人民币)的豪宅占地2.5 英亩,除了有健身房、网球场、桑拿房、按摩房、水疗房、按摩浴缸外,这里还有直升机停机坪、码头和一个能容纳三千瓶红酒的地下酒窖,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自己以前对豪宅有什么误解?

内马尔豪宅

内马尔豪宅

据《太阳报》称,这幢豪宅所处的地区是个富人区,内马尔的邻居包括巴西球员埃莫森·谢克、巴西女演员阿德里安娜·埃斯特维斯等,在当地人眼中,内马尔的豪宅就是“梦想中的房子”。

内马尔豪宅

内马尔豪宅

Wayne Rooney 韦恩·鲁尼 英格兰

鲁尼的三层豪宅位于英国柴郡,拥有6间卧室、豪华地下游泳池、综合健身房、高科技电影院、能停放6辆车的车库、足够饲养14匹马的马厩和一个足球场。

鲁尼豪宅

但鲁尼对此似乎还不满意,据《太阳报》报道,他最近还计划在华盛顿买下一座420万英镑(约合3660万人民币)的豪宅。豪宅位于华盛顿的卡洛拉马区,有7个房间和9个卫生间。

鲁尼豪宅

鲁尼豪宅

卡洛拉马区是华盛顿最具影响力的地区,如果买下这座别墅,鲁尼一家就能和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和上一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做邻居了。

鲁尼豪宅

Paul Pogba 保罗·博格巴 法国

2017年初,博格巴花290万英镑(约合2500万人民币)买下了一座同样位于柴郡的豪宅,豪宅原本的售价为349万英镑,他成功砍价60万镑。

博格巴豪宅

这座豪宅里有5间卧室和1个巨大的游戏室,还有游泳池、桑拿房、宽敞的厨房、两个车库和大片空地。

博格巴豪宅

博格巴豪宅

很爱玩游戏的他曾花费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5000元)买了一张空气曲棍球桌,和好友林加德一起玩,听起来有点萌是怎么回事~

博格巴豪宅

Marouane Fellaini 马鲁万·费莱尼 比利时

说到费莱尼,最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他极具特色的蓬蓬头了。事实上,费莱尼对自己的发型确实也非常在意,据《太阳报》的消息,费莱尼甚至在自家豪宅里“开”一间美发室,专门为自己打理头发。

费莱尼豪宅

费莱尼豪宅

费莱尼的豪宅价值230万英镑(约合2000万人民币),内有7间卧室、私人泳池、湿蒸室等,再加上那间美发室,简直像是座娱乐项目齐全的度假村。

费莱尼豪宅

费莱尼豪宅

除了这些球星的豪宅,凰尚还将带你继续揭秘梅西、C罗、贝克汉姆等大咖的宅邸,如果你已经做好了被这些壕们暴击的准备,就请点开下一篇吧~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