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带游乐场,价值3个亿,这家人住的怕不是个皇宫吧


来源:凤凰网时尚

看过了这些动辄几千万的球星豪宅,你以为这就是你想象力的边界了?No No No,还有更刺激的(暴击)等着你,不信就先跟凰尚来看看小贝一家的“皇宫”吧~

看过了这些动辄几千万的球星豪宅,你以为这就是你想象力的边界了?No No No,还有更刺激的(暴击)等着你,不信就先跟凰尚来看看小贝一家的“皇宫”吧~

David Beckham 大卫·贝克汉姆 英格兰

首先要说的,是和之前提到的土豪们都不在一个数量级的神级豪宅——贝克汉姆一家坐落于赫特福德郡的“宫殿”。

小贝一家豪宅

小贝一家豪宅

2013年,贝克汉姆以3150万英镑(约合2.7亿人民币)的价格购入了这套豪宅。经过5年的修缮和扩张,如今这套房产的价值已经涨到了接近4000万英镑(约合3.5亿人民币),他的邻居中也不乏埃尔顿·约翰逊、罗比·威廉姆斯这样的超级大咖。

小贝一家豪宅

小贝一家豪宅

这套豪宅一共拥有8个卧室,2个衣帽间,一条T台,一间游乐场、一个超大型健身房、一个堪比公园的后花园以及一座小教堂。看起来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据此前伦敦营销学院的分析,“贝克汉姆家族”的身价已经达到了4.7亿英镑(约合41亿人民币),这间豪宅的价值也与他非常相配。

小贝一家豪宅

小贝一家豪宅

小贝一家豪宅

Lionel Messi 里奥·梅西 阿根廷

作为薪资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刚刚30出头的梅西在2014年开始修建这座价值1000万英镑(约合8700万人民币)的豪宅,还请来了曾为名模娜奥米·坎贝尔设计豪宅的西班牙著名建筑师路易斯·德·加里多做设计。

梅西豪宅

梅西豪宅

加里多表示自己在设计时,考虑最多的就是如何在豪宅中加入梅西的个人元素——足球。于是就有了这个貌似足球的大house。

梅西豪宅

梅西豪宅

豪宅占地面积高达34平方公里,整体风格非常现代化。从空中看,中心地带是足球状的,一条大道贯穿始终,豪宅前部是一大片草地,后方则建成了一大片游泳池。

梅西豪宅

在豪宅房顶的最中央,还有一个大大的汉字“克”,不知道寓意为何,但看起来还是挺酷的~

Cristiano Ronaldo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葡萄牙

在加盟皇马不久后,高富帅C罗就在马德里的富人区买了一套价值470万欧元(约合3600万人民币)的超豪华别墅,占地4500平方米,总面积850平方,里面共有36个房间和一个长15米、宽7米的大游泳池,室内装修更是用一个“壕”字都不足以概括。

C罗豪宅

C罗豪宅

C罗这套房产位于马德里最高端的别墅社区LaFinca,在他的邻居之中不仅有好莱坞女星佩内洛普·洛佩兹,还有皇马队友塞尔吉奥·拉莫斯和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

C罗豪宅

C罗豪宅

对于豪宅的舒适度,C罗赞不绝口,他说:“我每天都要在这待上半天才能休息好,并在球场上表现出色。”

Sergio Ramos 塞尔吉奥·拉莫斯 西班牙

既然已经提到了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双料队长拉莫斯,凰尚就来说说他同样位于马德里的价值650万英镑(约合5660万人民币)的豪宅。

拉莫斯豪宅

拉莫斯和夫人皮拉尔·卢比奥以及三个孩子一起住在这里。豪宅里,游泳池、按摩浴缸、桑拿房、家庭办公室、健身房一应俱全,还有专门供拉莫斯比赛后小憩的休息室。

拉莫斯豪宅

Mario Balotelli 马里奥·巴洛特利 意大利

号称巴神的巴洛特利在利物浦近郊的别墅,除了有足球场,还自带一个直升机起落坪,这是要比肩内马尔的豪宅吗?

巴洛特利豪宅

巴洛特利豪宅

看过了这些豪宅,凰尚似乎已经无法专心看球了,看到各位球星的瞬间,脑海里反射出来的都是一座座神级住宅……但既然暂时享受不到这些奢华到极致的“宫殿”,就先尽情享受世界杯带来的热潮吧~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