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洗护发 你猜江疏影侯明昊说啥


来源:凤凰网时尚

谁不想拥有健康关泽的秀发呢?爱美姐最近参加了洗护发品牌水之密语的活动,采访了江疏影和侯明昊。听听他们有什么护发秘籍可以分享给大家吧!

谁不想拥有健康关泽的秀发呢?爱美姐最近参加了洗护发品牌水之密语的活动,采访了江疏影和侯明昊。听听他们有什么护发秘籍可以分享给大家吧!

江疏影

凤凰网时尚:江江工作很忙碌,会不会有犯懒的时候,平时多久洗一次头发?

江疏影:因为平时工作需要,拍戏常常要做造型,无论多忙还是要坚持做好秀发护理,现在水之密语推出全新泡沫洗发露,可以省去揉搓泡沫的时间,对于我来说非常方便,很多时候拍完戏真的超级累,好想赶紧放松一下,这款泡沫洗发露按一下直接有绵密轻柔的泡沫,而且还很易冲洗。 

凤凰网时尚:挑选洗护发产品的时候你最关注的是什么?品牌?包装?功效?

江疏影:还是最看中洗护产品对秀发那种有效的改善, 不过品牌和包装也很重要。所以我选择水之密语。

水之密语活动现场

凤凰网时尚:会根据不同的季节有针对性地选择洗护发产品吗?

江疏影:我其实更多的是根据自己头发的状态和心情更换不同的洗发产品,比如直发的时候用水之密语的蓝色系列,烫染后用粉色系列,想偷懒的时候就用泡沫系列产品。

江疏影:在你心里,水之密语是怎么样的一个品牌?

答:水之密语在我心里是一个很有质感的品牌,首先产品的设计很时尚品牌还很有社会责任感,一直热心于净水公益,今年我也是很荣幸可以参与到水之密语的净水公益项目中,设计了水之密语的专属乐活水。

水之密语活动现场

江疏影:本次水之密语推出泡沫系列洗发露,有体验过吗?和大家分享下你的使用感受吧!

答:我应该是第一个体验水之密语泡沫系列新产品的人吧,当我第一次拿到这款产品的时候,感觉很新奇,因为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一按起泡的洗发露,它用起来超方便,很多时候拍完戏真的超级累,好想赶紧放松一下,这款洗发露真的很贴心,按一下直接就有绵密轻柔的泡沫,减少了揉搓损伤,而且容易冲洗,让洗发过程变得轻松有趣!

江疏影:网上有那种段子,说和普通朋友见面绝对不洗头,约会才洗头,你是这样随性的吗?

答:以前我有时也觉得洗头挺麻烦的,不过现在水之密语推出的泡沫洗发露,可以节省洗头的时间,按一下直接有绵密轻柔的泡沫,挺方便的,可以成为懒人必备品吧。不过相信大多数女生还是喜欢打扮得漂亮出门的。

水之密语活动现场

江疏影:红唇是你的标签,那有没有想过以后再给自己增加一个“头发超好超顺滑”这样的标签?

答:我很羡慕头发质感好的女生,很感谢此次能和水之密语牵手,希望有水之密语的陪伴,秀发能够变得更水润健康,希望未来我也可以有这样的标签。  

江疏影:江江参加今天水之密语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特别的心情想和我们分享吗?

答:我一直很期待这次发布会,可以作为此次水之密语代言人和大家见面非常开心,尤其这次活动品牌方还邀请了很多粉丝参与,气氛很活泼。今年是水之密语进入中国的15周年,推出了很多新品, 泡沫洗发露非常好用,诚心安利给大家。

江疏影

江疏影:因为工作需要,平时需要一直改变发型,大家都很想了解江江平时护理秀发的时候最看重什么? 

答:无论做什么样的发型,我认为秀发本身的质感是最重要的,水之密语让我的头发时刻保持水润。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