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下博物馆、海底潜艇游,酒店为你开启这些旅行新体验


来源:罗博报告

变化中的马尔代夫

变化中的马尔代夫

作为蜜月与家庭旅行目的地,马尔代夫已经成为我们太熟悉的地方,目前仍然是中国游客重要的旅行目的地。在当地品牌众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推出更具体验性的产品是必然的结果。

马尔代夫康莱德酒店推出的水下餐厅近十年来一直是当地最受欢迎的体验地点,在今年全新的水下套房The Muraka也已经完工,即将迎来第一批客人。

马尔代夫康莱德酒店推出水下套房

这座套房包括一个水下与两个水上卧室,可以容纳6位客人,与水上别墅一样拥有可以直接入水的阳光甲板。

-

马尔代夫康莱德酒店

马尔代夫康莱德并非唯一一家在水下体验上加大投入的度假酒店,位于北部环礁马尔代夫费尔蒙酒店在今年2月悄然开业,只等最后几间沙滩别墅全面完工。酒店选在远离首都、尚未被污染的北部海域,巨大的无边泳池横贯岛屿中部,如同美女腰间蓝色的裙带。在沙滩不远的海面上有一个正方形的建筑露出水面——这就是酒店的水下博物馆。游客们可以选择两种截然不同的方式游览——从水面游过去登上博物馆顶端,欣赏海景,或是从水下进入博物馆,欣赏展廊内与珊瑚融为一体的艺术作品。

-

马尔代夫费尔蒙酒店

马尔代夫费尔蒙酒店

马尔代夫费尔蒙酒店水下博物馆

另一方面,马尔代夫的私人岛屿也将增加新的选择——KUDADOO私人岛屿在今年10月开始迎接客人。从马累乘坐水上飞机40分钟可以抵达这座15间别墅的岛屿,整个岛屿的建筑以光和空气为主题,设计师恰巧是康莱德水下套房的设计师YujiYamasaki。整个岛屿可以被租下作为私人使用,岛上有专为15间别墅服务设施,从餐饮到各种水上活动以及设施齐备的SPA。

-

KUDADOO私人岛屿

新岛屿方面,意大利Baglioni酒店集团投资的Baglioni Maldives度假村也将在今年开业,期待将意大利的地中海风情带到亚洲的海岛。

-

Baglioni Maldives度假村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刚刚推出了全新DEEP Flight潜艇,两位客人可以在驾驶员的带领下在水下高速“飞行”,以更好地体验探索当地充满生命魅力的海域。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DEEP Flight潜艇

从巴厘岛到兰卡威

体验全面升级的不仅仅有马尔代夫,在巴厘岛拥有22座豪华帐篷的营地式酒店将在6月开业。Capella Ubud的所有客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冒险家在雨林中露营的感觉——私人的泳池平台、黄铜的浴缸、篝火烹饪……同时却可以拥有舒适的卧室与装饰着独特艺术品的起居空间。

-

Capella Ubud

而在兰卡威国家公园中心的海湾中,1993年建立的The Datai Langkawi度假酒店在今年将完成全面的整修,崭新的房间与套房之外,一艘崭新古典帆船将带着客人从另外一个角度欣赏海湾。

-

The Datai Langkawi度假酒店

The DataiLangkawi度假酒店

曼谷,亚洲旅行的心新中心

同时,在东南亚市场上,泰国曼谷将迎来众多崭新的酒店,华尔道夫曼谷由著名设计师厚民福泽操刀,即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业,这也是在东南亚地区首家开业的华尔道夫酒店。171间客房及套房位于建筑高层,无论是酒店大堂还是顶层的Loft酒廊都可以欣赏到整个城市的景观。建设中的Cappella曼谷酒店也将在明年年初完工。

华尔道夫曼谷

-

Cappella曼谷酒店

东京的梦幻礼堂

东京目黒雅叙园一直以来都是被认为是日本最浪漫的结婚场地,作为东京重要的文化遗产,这里的园林与室内绘画都是梦想实现的殿堂。从2016年开始,目黒雅叙园同时拥有了酒店,最小80平米的房间即使在东京的高端酒店中也算宽敞的。客人不仅可以在这里住宿,更可以品尝传统的日本料理、欣赏花园。更重要的是,深入了解日本的历史与文化习俗。

-

东京目黒雅叙园

东京目黒雅叙园酒店视频

The End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