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犹豫什么?这才是绝无仅有的自驾游:租一辆稀有经典古董车踏上梦幻之旅


来源:罗博报告

Claus Stig Christensen认为,每一次的开车旅行都可以进行完美的相衬。 Book a Classic网上平台的创始人兼首席……

Claus Stig Christensen认为,每一次的开车旅行都可以进行完美的相衬。 Book a Classic网上平台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经典的在线租赁平台,租赁和分享稀有经典和古董车——为客户开车旅行提供了从阿尔法·罗密欧·杜托(Alfa Romeo Duetto)到斯普林特(Vespa Sprint)应有尽有的经典名车。现在,他的公司遍布全球36个国家(包括法国、意大利、巴西和新西兰),为汽车专家和狂热的开车旅行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名车短途旅行,穿过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道路。在这里,克里斯坦森(Christensen)带领我们进行5次人生仅有一次的开车旅行,每一次都配有一组特殊的名车。

巴伐利亚州(Bavaria)与梅赛德斯-奔驰450 SL(Mercedes-Benz 450 SL)

行驶之路:在从法国的Wurzburg到德国的Fussen的220英里行程中,穿过巴伐利亚山脉(Bavarian Alps),悠闲的2-3天的路程,蜿蜒经过斯图加特(Stuttgart)(途中路过汽车爱好者必去参观的Porsche and Motor World museums保时捷和汽车世界博物馆),并穿过森林覆盖的RomantischeStrasse浪漫之路。克里斯坦森(Christensen)说:“你可以看到巴伐利亚山坡间的雪山,但它也很绿,上面覆盖着树林——看上去很可爱。”一路上的其他亮点包括Neuschwanstein 新天鹅城堡(创建迪斯尼世界时从中获取灵感),当然还有传统的巴伐利亚啤酒屋景观。

梦幻之车:一辆奔驰450sl敞篷车与巴伐利亚道路的搭配是完美的,毕竟,Mercedes梅赛德斯名车是在那里诞生的。“这是一辆可爱的德国cruiser巡洋舰名车,具有强大的扭矩和真正的复古魅力。”克里斯坦森说。“而且它是敞篷车,所以你驾驶时,风会吹拂着你的头发。”你可以真正感受到汽车周围的美景。

阿玛菲Amalfi Coast海岸与阿尔法•罗密欧•杜托(Alfa Romeo Duetto)名车

行驶之路:在路上行驶2至3天,从Vietri Sul Mare市出发,到索伦托(Sorrento),穿越意大利的经典海岸线。这条路线虽短,但很温馨,沿途有像波西塔诺(Positano)和拉维洛(Ravello)这样的标志性城镇。克里斯坦森说:“阿玛尔菲Amalfi Coast海岸拥有闻名的蜿蜒狭窄的悬崖之路,这对驾驶很有挑战性。”“有些人把它称作‘自杀之路’,因为在悬崖壁上开车可能有点危险。”在这次勇敢的行车中慢慢开,经常停下来,花时间沉浸在整个壮丽的美景中,去品尝当地的美食,欣赏这条标志性的路线上众多迷人的历史建筑。

梦幻之车:“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 Duetto )是这次旅行相衬的梦幻之车,”克里斯坦森说:“这是一款可爱的、灵活的意大利敞篷车,带有直接转向和操纵,适合狭窄道路行驶。这真是一辆司机想要开的车。”

澳大利亚海岸与美洲虎e型名车(Jaguar E-Type)

行驶之路:澳大利亚的Great Ocean Road公路从Torquay到Port Fairy港口,长达150英里,一路上有原始的热带雨林和雾蒙蒙的断崖瀑布,下面设有一些国家最著名的冲浪运动场所,成了冒险者的梦幻之旅。克里斯坦森说:“你会看到非常壮观的景色,陡峭的悬崖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绿色山坡降落在海面上。”沿途,你也可以看到许多野生袋鼠和考拉。如果喜欢冲浪,应该计划在Torquay的bell Beach海滩的海浪上度过一天,然后再去欣赏风景,比如澳大利亚最古老的Cape Otway Lighthouse灯塔和Campbell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海岸上的12座石灰岩堆积的Apostles大教堂建筑。

梦幻之车:经典的捷豹e型车(Jaguar E-type)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时髦的跑车之一——与澳大利亚南部令人惊叹风景的完美搭配。“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曾经说过,该e型车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车,而他唯一感到遗憾的是他自己没有参与设计。”克里斯坦森说。“法拉利从来没有说过任何赞扬汽车的话,但他自己的除外,所以这显示了他对这辆Jaguar名车的感觉是多么强烈。”

挪威道路与摩根+ 8 (Morgan +8)名车

行驶之路:“挪威的Trollstigen对驾驶来说是一条具有挑战性的道路,那里的山脉非常雄伟,当你在那里驾车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很渺小,”Christensen说。在这条连接Langvatnet和Sogga Bru的陡峭斜坡和锯齿状悬崖道路上探索行驶,要花一整天的时间。不要错过Geiranger fjord——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和挪威最著名的景点之一——Rauma铁路拱桥。“这只是一天的车程,但还有很多东西要看。你在之字形的路上往上开时,像往前往后地盘道行驶。在山顶上,你可以停下车,往下看你刚才行驶过的路。

梦幻之车:摩根+8(Morgan +8)名车拥有现代的V8引擎和强力的扭矩torque——足够应付那些陡峭的山坡——但这辆名车的外观仍很经典。“这真是一辆司机想开的车,”克里斯坦森说。“当你转身的时候,它会立刻转过来。当你刹车时,它会立即刹车。你能感觉到行驶的路。在这种山坡上驾驶时,这是一辆你可以信赖的车。”天气好的时候把上部分放下——希望不会下雨。“这款Morgan名车没有侧窗,所以如果大雨倾盆——就像有时在挪威那样——你的头发就会被风吹雨淋,但这都是经典汽车驾驶体验的一部分。”

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与别克(Buick Roadmaster)名车

行驶之路:“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是经典名车主和现代汽车司机的必行之路,”克里斯坦森说,这条将近700英里长的路段是美国这条最著名的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在这条高速公路上,你会觉得自己有点像胆小鬼。”的确,在这条海滨之路上有高架桥和无可争议的景观,包括:Big Sur区的庞大的滨海大桥、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的金色海滩、加利福尼亚北部的巨大红杉,以及著名的马里布(Malibu)海滨。“看着这可爱的地形,予人一种冲动的快感。”

梦幻之车:在这次真正的美国公路之旅中,克里斯坦森推荐了一款经典的美国车:别克(Buick)跑车。“这是一辆很有名的车,而且相当贵,”他说。“这款名车是限量的,数量不多。这真是美国的一部分。”

The End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