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ella靠这件polo衫颜值回春,夏天只知道穿T恤你就输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这个夏天,只知道穿普通TEE出场怎么行?今年的polo衫回潮了解一下~ 看起来更干净利落,时髦度更高。

这个夏天,只知道穿普通TEE出场怎么行?今年的polo衫回潮了解一下~ 看起来更干净利落,时髦度更高。

-

Bella Hadid 这组剪了短发、穿着Polo衫的街拍最近就刷爆了屏,颜值完全回春!

-

特别是这件Fendi满身logo的Polo衫,真得是复古又好看。

-

这两季Polo衫也被设计师们改良得更出彩,早年对polo衫的印象还是人人嫌土的商务男士必备,现在Celine、Adam Selman、Loewe这些仙女品牌都在主推Polo衫!

Celine、Adam Selman、Loewe

雪莉之前就穿了这件Loewe粉色长裙,将Polo领与连衣裙做结合,一副甜美又爽利的样子。

崔雪莉

不把tee换成polo衫怎么算是时髦精?不过有时候一不小心就穿成商务中年男子or网球选手了... 下面就来看看怎么挑不踩坑吧。

POLO衫错误vs正确示范

1、颜色& 版型

Polo衫有了更多明媚色彩点缀,所以就不要选下图左边这种薄荷绿、天蓝或者类似白纸的纸色了,这些颜色加规规矩矩的版型,真的很像马上就要去高尔夫or网球球场。

而下图右边这样传统的polo领口,虽然Elsa Hosk依旧非常美,但想想我等凡人穿着这种硬挺又庞大的领口,再邋邋遢遢地敞开,真得就跟利落时髦没啥关系了...

错误示范

正确示范:

当然如果你是真的要去运动,那就无妨~出街搭配的话还是选择一些饱和度更高的深色or清新的彩色。

-

白色也不是不可以选,但是要避开白的晃眼的纸色,乳白色、亚麻白、米白等就很好~

-

再说说版型,今年入polo衫其实更建议宝宝们入手针织款,棉质的非常容易搭出“一年逛两次”的“男人的衣柜”风格~

但针织+小尖领的设计出错率就低太多了。对,领口也不要太邋遢硬挺,精致一点紧贴一点就好。

-

而且今年的POLO衫其实蛮讲究合身的,甚至稍微勾勒腰线或者短一点的更时髦。不过如果仍然要坚定的站Oversize的话,也尽量避开霍思燕穿得这种条纹款,普通人真得很难穿好看。

-

纯色就好很多了。

-

2、POLO衫怎么搭配?

错误示范

针织POLO衫虽美,但也切忌把他完全暴露在外呀~紧身的长款更破坏比例,塞到下装里才更利落;也不要像贝嫂一样在里面搭配乱七八糟的单品了,单穿就够时髦。

-

正确示范

大长腿的高妹可以干干净净地搭配一条合体的牛仔裤,再梳好头发驾上一副复古墨镜,整个人气场无敌!

-

而较小点的妹子就可以搭配各式各样的小短裙啦,能跟上身呼应的颜色更显高。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