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也迷上了泰迪卷 这款秒变二次元的发型再回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工作之余的贾静雯PO出了一组自己做发型的照片,和淑女的大卷发不同,贾静雯这次尝试的是非常夸张的泰迪卷。看惯了贾静雯御姐温柔的模样,第一次看到……

工作之余的贾静雯PO出了一组自己做发型的照片,和淑女的大卷发不同,贾静雯这次尝试的是非常夸张的泰迪卷。看惯了贾静雯御姐温柔的模样,第一次看到她这样的尝试倒觉得有莫名的反差美。

贾静雯

贾静雯

其实泰迪卷并不是今年新起的发型,各种夸张的卷发加上蓬松的造型让很多人都不敢轻易尝试,只能说女神做什么发型都很美,贾静雯就很合适啊。

贾静雯

景甜也早早的尝试过这款发型,素颜无敌的景甜还来了一版搞怪的泰迪卷,虽然很接地气,但也是超级萌没错了。

景甜

虽然泰迪卷是比较二次元的发型,但它的可塑性也很强哦。大甜甜就实力演绎了泰迪卷的各种玩法。一秒变丸子头既时尚又可爱。

景甜

有点英伦范的花环头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泰迪卷加上亮亚麻色的发色,整体的搭配真的很时髦,而且还非常显白,这款发型绝对能赚足回头率。

景甜

景甜

泰迪卷的兴起源自于韩国,由金高银出演的《奶酪陷阱》中,她的发型就是一头可爱的泰迪卷,起初观众还有点接受无能,但越看越觉得超萌。

金高银

金高银

于是这正泰迪卷的风就开始风靡整个韩国,很多韩杂的模特们也纷纷从黑长直变成了软萌泰迪妹,可以说是很洗脑的一款发型了。

泰迪卷

泰迪卷

wuli泰妍也染上了奶奶灰搭配泰迪卷发型,绝对的亮眼有没有。

泰妍

人气小公主雪莉更是一头泰迪卷发登上了杂志的封面,其实泰迪卷可不仅仅只是可爱哦,微微颓废的慵懒风也完全OK。

雪莉

雪莉

黑发色的泰迪卷有种意外的高级感,和红唇搭配更是满满的摩登范儿,难怪大家都喜欢泰迪卷了,看似浮夸实则百搭,真的是拯救无聊发型的最佳之选。

雪莉

除了女生适合,男生也可以尝试泰迪卷哦,蔡徐坤就一袭日风满满的雀斑妆搭配馒头的泰迪卷,绝对时髦到爆炸。

蔡徐坤

蔡徐坤

大家都爱的泰迪卷自己也能动手get

泰迪卷看似复杂,其实操作起来很容易哦,在卷头发之前,可以先用保湿喷雾给头发做个滋润,因为那样头发才能更有弹性,卷起来更好看。

大家都爱的泰迪卷自己也能动手get

泰迪卷切记不能卷的过于心急,先用卷发棒将头发梳理出一小缕,然后开始做内翻和外翻的动作,让头发自然卷翘。

大家都爱的泰迪卷自己也能动手get

大家都爱的泰迪卷自己也能动手get

卷倒最外层的头发时,头发的选择一定要更少,头发加的越少,卷出来的弧度越可爱。

大家都爱的泰迪卷自己也能动手get

最后刘海也不能忘记哦,卷出大大的弧度,让刘海呈现蓬松感。

大家都爱的泰迪卷自己也能动手get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