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欣为何白到发光?今天全都告诉你


来源:凤凰网时尚

提到乔欣你会想到什么?是《欢乐颂》中的乖乖女关睢尔?还是《青丘狐传奇》中的真假阿绣,还是《琅琊榜》中的南楚郡主宇文念呢?

提到乔欣你会想到什么?是《欢乐颂》中的乖乖女关睢尔?还是《青丘狐传奇》中的真假阿绣,还是《琅琊榜》中的南楚郡主宇文念呢?

乔欣虽然是93年的妹子,但却有一种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无论是对角色内心的挖掘,还是一个眼神一个微表情,都是到位又传神。

当然,除了乔欣的好演技,爱美姐还羡慕她白到放光的好肌肤。不管是在剧中还是日常生活照,乔欣都给人以干净清透之感,她白嫩的“蛋壳肌”配上逆天长腿,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近期,爱美姐参加了欧缇丽新品发布会,乔欣作为中国区代言人亮相活动。

乔欣身穿不规则剪裁西装款上衣,搭配九分前开衩喇叭裤,露出姣好肩膀和清秀锁骨,夏日一击清爽girl甜美亮相。

她说自己从学生时代起便是欧缇丽的忠粉, 并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日常护肤心得,: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就是她和朋友会一直回购的单品之一哦!

今天,爱美姐就给大家带来乔欣同款——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市面上最天然有效的美白淡斑精华,蕴含欧缇丽的专利成分葡萄蔓威尼菲霖,经临床测试证明,其淡斑和亮肤效果比维生素C*高62倍、比曲酸*高4倍、比熊果素*高13倍,并能作用于黑色素的形成机制,修复可见及隐形斑点,令肌肤明亮,均匀,透白!

产品卖点:   

市面上最天然有效的美白淡斑精华,蕴含欧缇丽的专利成分葡萄蔓威尼菲霖,修复可见,预防隐形斑点,令肌肤明亮,均匀,透白!蕴含高浓度专利成分,适合于任何色斑困扰的人,天然安全有效,敏感肌肤可用。从2008年起,蝉联法国美白淡斑精华销售第一名,被誉为“激光美容的替代品”! 质地清爽,香味清新怡人。

适用人群:适合任何肌肤,特别是肤色暗哑,老年斑,痤疮,或者孕妇斑等困扰肌肤。

主要成分及功效

葡萄蔓威尼菲霖1000ppm :淡化色斑,提亮肤色

橄榄鲨烯:保湿滋润

薄荷、白松香、柑橘:怡人芳香

使用方法:

早晚涂抹于面部及颈部,之后配合欧缇丽臻美亮白系列的面霜。若是想要美黑的时尚达人,可用在美黑霜之前,令肌肤性感迷人的同时健康均匀。


试用产品: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RMB510/30ml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7月18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更多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