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拎过Gucci的包包,你睡过Gucci的床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从朋友圈刷屏的Tiffany咖啡厅到宝格丽酒店,从LV的中餐厅到阿玛尼酒店,现如今,跨界虽然早已不是一件新鲜事,但大牌们的跨界玩法还在不断翻……

从朋友圈刷屏的Tiffany咖啡厅到宝格丽酒店,从LV的中餐厅到阿玛尼酒店,现如今,跨界虽然早已不是一件新鲜事,但大牌们的跨界玩法还在不断翻新。

当你走进一家奢侈品店,发现卖的不是衣服、鞋子和包包,却是一堆家居用具……是这世界变化快,还是大牌都开始“不务正业”了?如果你也感到好奇,就跟着凰尚来一探究竟吧~

Gucci

“When I die bury me inside the Gucci store.”(我去世后请把我安葬在Gucci店里)——这是来自嘻哈歌手2Chainz的一句经典歌词。谁能想到,现在我们真可以一边唱着这首歌,一边醉倒在Gucci的床上了。

Gucci

其实Gucci早就开始卖家居用品了。在2017年9月,Gucci曾推出家居系列产品“Gucci Décor”,这一系列里,即使是简单的软装饰品,比如一扇简单的屏风也要20多万人民币,果然不是那么好享受到的体验。

Gucci

Gucci

精致繁复的复古屏风,带有老虎、猫、蛇等动物的座椅、靠枕、香薰等,都充满了浓郁的复古风,浪漫奢华至极。凰尚觉得,这样高明度的装饰色彩,还是在家居中用作点缀色为宜,毕竟全买下来也是很大一笔花销……

Gucci

Gucci

Hermès

Hermès的家居系列历史已经很悠久了,每次逛街的时候,不少女生也会溜到家居专区看看。

Hermès

众所周知,Hermès的包包在时尚圈绝对算得上是非常经典的款式,但你知道吗?Hermès的家居系列也早已涵盖了家具、照明、艺术摆件、陶瓷制品、针织品等等。

Hermès

Hermès

Hermès最初是为马匹制造项圈的品牌,所以logo也以马匹为主,家具的设计上也少不了马匹元素。

Hermès

通过将皮革与浅色枫木、清漆、柳条、水晶玻璃,甚至金属相结合,Hermès赋予了皮革全新的诠释,低调优雅、化繁为简。有了皮革的加入,也让那些冰冷的家具变得更加有温度。

Hermès

Hermès

除了家具,地毯和瓷器也是Hermès家居系列中很受欢迎的单品,价格上也相对好入手。带有强烈的几何风格的瓷器餐具系列和地毯系列都很难让人不下手呢~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在今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展出了由创意总监Tomas Maier设计的全新家居系列。这一系列除了延续以往的系列,还加入了更加生动有趣味的饰面,呈现的色彩也更亮丽缤纷。

Bottega Veneta

此外,Tomas Maier还携手意大利珠宝设计师Osanna Visconti di Modrone推出了全新灯具系列,共推出三款圆柱灯,包括一款体积硕大的圆柱形吊灯、一款小台灯,以及既可作为单品使用、亦可与同款组合搭配的吊灯,放在家里简直格调满满。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Tomas Maier在标志性的家居设计风格上融入了耳目一新的趣味元素,比如Rudi座椅系列新成员Rudi Fringe用BV的标志性编织细节搭配底部流苏造型;全新折叠床和双座轻便折凳设计更加“大胆”,黑白撞色图案酷得一批;具有浓烈建筑风格的金属八拱桌也换上了大理石面板,效果相当前卫。

Bottega Veneta

Louis Vuitton

作为设计界先锋的Louis Vuitton,从2012年就开始了这样的跨界并推出了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

Louis Vuitton

Marcel Wanders、nendo、Campana兄弟、PatriciaUrquiola等业内知名家具产品设计师,都为Objets Nomades系列奉上过自己精彩的设计。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的设计理念是“在路上”,因此,这一系列的家具都是能折叠、易搬运、可随身携带的产品。

荷兰明星级设计师Marcel Wanders设计的躺椅:三个独立模块如拼图般严丝合缝地组装在一起,分拆后又能分别变成躺椅、扶手椅或脚垫。

Louis Vuitton

英国的设计师组合Raw Edges设计的六角手风琴座椅:椅子底部是一个镀金木炭灰色金属结构,特制皮革坐垫形似交叠的六瓣花瓣,整体外观看上去可爱又特别。

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中的明星单品,无疑是知名设计师组合Fernando与Humberto Campana兄弟设计的Cocoon茧式吊椅:精致的镂空吊椅以小牛皮包覆表层,皮革作为内衬,配上温暖舒适的绒面坐垫,如同一个保护壳给人带来拥抱般的安全感。

Louis Vuitton

Dolce&Gabbana

说起Dolce&Gabbana,凰尚脑海里蹦出的第一句话就是热情如火、极尽奢华,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说就是——Dolce&Gabbana代表着奢侈品界的最炫民族风。

Dolce&Gabbana

这样一个品牌曾联合家电中的爱马仕品牌SMEG推出“Divina Cucina”系列,其中包括维多利亚风格的炉灶、抽油烟机和FAB28款冰箱。

Dolce&Gabbana

其实,这并不是Dolce & Gabbana和Smeg的第一次联名。早在2016年,两个品牌就合作推出了联名款冰箱。冰箱采用了SMEG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的冰箱外形设计,怀旧复古。冰箱的外部设计则采用了跟Dolce&Gabbana 同根同源的西西里传统图腾。

Dolce&Gabbana

图腾由来自西西里岛的本土艺术家们手绘完成,每台冰箱的绘制耗时长达240个小时。

Dolce&Gabbana

2017年,两家再一次联合推出sicily ismy love系列,该系列灵感来源于Dolce&Gabbana品牌创始人domenico dolce与stefano gabbana展现出的设计传统,突出展示了西西里风格的图案与设计。这一系列推出的产品类别明显壮大,加入了吐司炉、咖啡机、冰箱与搅拌器等多个新成员。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

除了这些奢侈的诱惑,还有很多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剁手的美貌家居准备“抢钱”,如果你的荷包够鼓,就接着跟凰尚在奢华的大house里荡漾吧~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