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元便能穿出博主和超模超爱的性感少女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一阵不知来源的性感少女风吹袭全世界,一众博主明星都爱上了这种……

最近一阵不知来源的性感少女风吹袭全世界,一众博主明星都爱上了这种既明朗又抚媚的风格,不论高矮肥瘦,大胸小胸,都能穿出别样风情的裙子,可以说对仙女们非常友善了。

Bella Hadid

Jeanna Daman

Kaia Gerber

Margot Robbie

Martha Hunt

Selena Gomez

看完各个明星博主的穿搭,是不是很激动,少女感和性感竟然可以结合得这麽自然不做作,以下给大家推介一些性感少女风的单品,价格都很affordble,小资女孩千万不可错过!

红色底白色小花很衬肤色,让白皮更皮,黄皮黑皮很阳光。小飞袖设计的刚刚好,把性感锁骨露出来又把手臂最显胖的部分遮住,胸前的绑结设计也一点都不俗套,有点小性感又很可爱。喜歡清新的可以選波点加灰蓝色,復古的公主袖和胸前系带让简单的A字裙更加甜美,穿上就是小仙女本仙。

左:The Reformation 价格:1310元; 右:The Reformation 价格:1440元

这条米黄印花小裙子适合自然系的女孩子,小粉花配以小绿叶有法式復古田园的感觉,而露出锁骨的方领设计避免了显得古板,唯一注意的是泡泡袖对肩宽厚背的女生不太友善哦!而白裙子非常容易Handle,中长袖子让粗手臂的姑娘很好的修饰,大方领让你拥有天鹅颈不是梦,整体感觉就是一个精緻高级的女神。

600

左:Pixie Market 价格:715元; 右:Pixie Market 价格:780元

Bella Haidi ,Martha Hunt, Marget Robbie都穿过长袖款不同色的裙子!相比之下,这个紫蓝色更特别,皮肤不是特别黑都可以Carry。这个版型不用说,明星超模都给它打过Call呢!若不喜欢花边或是较丰满的女生,这个深V领的裙子就很合适,Kaia小姐姐也穿过同款白色除了能显脖子长,收腰部分也做得很好,而这绿色也是今年大热的颜色,加上白印花,是不是吸睛?

600

左:Realisation 价格:1190元; 右:Realisation 价格:1124元

开叉长裙子和露腰设计本身就是性感代名词,淡紫色和蝴蝶结细肩带的少女感很好的平衡于这裙子上,对身材有信心和大胆的女孩子能尝试下。红点黑底吊带中长裙,法式少女必备裙子,显高显瘦显气质,谁穿谁好看。

左:Reformation 价格:1442元; 右:Rouje 价格:1310元

万能又百搭的黑白格子,难道不是每天仙女必备的款式吗?何况这价钱超级平易近人的,拔草不心疼。

这白底红花的裙子也是BM的招牌,穿上它,搭双小白鞋,谁还不是个美式少女呢?

左:Brandy Melville 价格:252元;  右:Brandy Melville价格:1310元;

这件白点黄底的上衣配牛仔裤超级好看,大V领修饰脸型之馀又有点小性感,珍珠纽子很精緻可人,穿上就是一个明朗自在的少女。大膽點的可以試下缕空针织衣,面料若隐若现,抚媚得连女人看得也心动,像太阳花的针织图案不会显得太娘,反而很少女。

左:ROUJE 价格:860元; 右:Musier Paris 价格:595元 

这件上衣设计可谓相当大胆,中间只有一琥珀纹的圆扣连着,罂粟花花纹和深蓝色底,很抢眼,但对身材要求高,比较适合身材单薄的小仙女!这件红色小格上衣,Kaia也穿过黄色类似款,配上牛仔裤,可以说非常少女,小面积地露出小蛮腰,小心机的性感,如果有人鱼线的小姐姐穿上,一定超吸睛!

左:Musier Paris 价格:760元; 右:Brandy Melville 价格:119元;

好看的衣服不一定要花大钱,只要找对自己的风格就能走路带风!

[责任编辑:劳雅仪 PQ058]

责任编辑:劳雅仪 PQ05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