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李俊辰片场很拼命! “网生代劳模”C位出道


来源:凤凰网时尚

随着国产网剧进入高品质的创作阶段,一批90后网生代演员也收获了超高人气,宋威龙、肖战、费启鸣、李俊辰等演员作品不断,主演的作品已经开始形成&……

随着国产网剧进入高品质的创作阶段,一批90后网生代演员也收获了超高人气,宋威龙、肖战、费启鸣、李俊辰等演员作品不断,主演的作品已经开始形成“霸屏之势”,给观众、网友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俊辰被曝“全年驻扎剧组” 网生代劳模勤奋C位!

1995年的李俊辰,以《画心师》、《玄笔录前传》、《木木川》等作品正式出道荧屏,科班出身的他完美诠释了司马空空的善恶两面,塑造了呆萌和尚无欲的内心世界,演绎出了傲娇的“不良少年”向冰,充满层次的演技为角色也增添了人格魅力。他在每一部作品中的人物性格都有所不同,李俊辰对于角色的拿捏和演绎,也都能够看出自己的理解和分析,对此很多网友也留言表示:“能看出来李俊辰演技一直在进步,每个角色都有新鲜的演绎。”

在粉丝们看来,李俊辰也是网生代小生里最执着于作品的演员,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李俊辰今年已经连拍两部电视剧,基本一直就驻扎在片场,没有离开剧组,甚至没有戏份的时候也在和导演、搭档一起讨论剧本,足以担当“网生代劳模”的称号,因此粉丝们也心疼地调侃他“值得勤奋C位”!

《全职高手》紧张热拍李俊辰IP作品不断要霸屏

李俊辰2018年参与拍摄的两部电视剧《全职高手》和《写命师》,都是国产IP中备受关注的作品,尤其是搭档杨洋、江疏影的《全职高手》,他将饰演一个充满个人主义的天才少年安文逸,《写命师》中他则搭档徐璐等人,上演一出逆天写命的冒险之旅。据悉,全职高手拍摄之后,李俊辰即将进入新组拍摄。

《全职高手》、《写命师》两部作品都可谓题材新颖,在网络上的期待值人气极高,很多网友、粉丝书迷也对选角李俊辰表示认可,从《画心师》、《玄笔录前传》到如今参与的IP大作,李俊辰一路用演技、个性圈粉无数,难怪粉丝也都摩拳擦掌表示:“很快就能看到李俊辰霸屏了,这样努力的男孩子一定会成功!”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