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想到有一天买耳环是因为被男人种草……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天气是越来越热了,从夏日必备的T恤、短裤到连衣裙、凉鞋,Buy姐几乎算是给小仙女们推荐了一个遍......但总有人会说,我们没有明星超模的身材,想穿出气场真的很难!

最近天气是越来越热了,从夏日必备的T恤、短裤到连衣裙、凉鞋,Buy姐几乎算是给小仙女们推荐了一个遍......但总有人会说,我们没有明星超模的身材,想穿出气场真的很难!

在刚刚结束的《创造101》中,很多女生都和屏幕前的你我一样,都没有超模般的身材,于是Buy姐也试图在其中找到一些适合通勤的单品。殊不知,却被甜美的画风中将黄子韬给带跑偏了.......

黄子韬

从极简的耳钉到流苏耳环,创造101的男导师们竟然比女生还要爱耳环。不得不说男孩子精致起来真的就没女生什么事儿了呢!

罗志祥

王一博

如今耳环早已撕掉了“女生专属”的标签,基础款的圆环形耳环也是“老公团”们最爱的Pick的单品!

陈伟霆

吴亦凡

其实作为视觉的首要聚焦点,耳环是距离脸最近的配饰,不仅能够为穿搭加分,只要选对了还能很好地修饰脸型哟!

简单的圆环耳环可以说是最不挑人的款式,甜美如101的小姐姐也会在公演中Pick它▼

刘人语

马思纯这件格纹连衣裙原本看起来十分文艺,在圆环耳环与方形墨镜的搭配下反而增添了几分随性感。

马思纯

如果你的夏日穿搭也是以色彩简单的黑白灰T恤为主的话,那么不妨也像小KK和Gigi这样Pick一款小号的圆环耳环▼

Karlie Kloss

Gigi Hadid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郑秀妍机场街拍中戴过的这件层叠圆环耳环也很有个性,打破了圆环耳环的低调感,为黑白配的素色Look增添了几分趣味感!

郑秀妍

不过,时髦精们又怎么甘心沦为低调的路人?C位出道的山支大哥孟美岐就在舞台上演绎过Oversize的圆环耳环~

孟美岐

气场王菊姐也是这款耳环的忠实粉丝!

王菊

奚梦瑶在机场街拍中黑色T恤搭配修身牛仔裤原本是很低调的Look,却被耳畔的超大耳环抢尽了风头。

奚梦瑶

超大的圆环耳环很有复古Disco的感觉,很适合打造出欧美的强势性感范儿▼

Bella Hadid

Kendall Jenner

Kaia Gerber

如果简单的圆环耳环不能满足你的少女心,那么浪漫的圆环耳环就再适合你不过了!

关晓彤

精致小巧的花卉最适合打造出满满的少女感,Baby精致的花朵耳环看上去也更加灵动了有没有?

Angelababy

Angelababy

带有吊坠样式的花朵造型耳环能够很好地修饰脸型,弱化脸部的线条,很适合脸型偏圆的妹子哟!

杨幂

王丽坤

马思纯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别以为花朵造型总是与少女感挂钩,章子怡戴的这对耳环无论是样式还是大小都是极尽浮夸的路线,称它为Hold住全场的气场王应该一点都不夸张!

章子怡

Rihanna

如果你是圆脸星人,那么恭喜你,你终于看到了最适合你的耳环样式!

Rihanna

长款的流苏耳环能够拉长脸部的线条,还能瞬间唤醒女人味~

吴宣仪

何穗

在整体造型中不争不抢,作为点睛之笔又很迷人,搭配任何服装都可以~

迪丽热巴

古力娜扎

就连一向“严肃”的西装单品遇到流苏耳环也瞬间变得明快了许多!

唐嫣

Jessica郑秀妍

小白

耳环对于很多女生而言早就不在是简单的装饰品,而是彰显个性的标签。因此,不对称的风潮也就一发而不可收拾~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Celine、Loewe、Jacquemus的秀场上都能看到不对称耳环的身影,妥妥的T台红人!

CELINE 女装系列大片

Loewe 2018 秋冬系列

Jacquemus 2018春夏

圆环与流苏,几何造型与金属球形,家中的耳环可以随意组合成自己想要的搭配,绝对能够凸显你独特的个性!

Logo风卷土出来,让时髦精们纷纷种草。无论是服装还是配饰,身上没点Logo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懂时尚!

时尚博主Chiara

Chanel和Fendi秀场上的模特都带着超大的Logo装饰耳环,复古又时髦~

Fendi 2018秋冬系列

Chanel 2018春夏系列

Chanel 2018秋冬系列

如果满身的Logo太难驾驭,那么宋茜和娜扎的Logo耳环你值得拥有~

宋茜

古力娜扎

看到了那么多明星博主的街拍演绎,Buy姐只想说,虽然出位的穿搭有时会觉得难以驾驭,但终于有一样单品是我等小仙女也可以放肆Pick的啦!

小KK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