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礼上,婆婆当众给了新娘一巴掌


来源:凤凰网时尚

王小姐跟刘先生结婚了,两天前,他们举行了婚礼。王小姐告诉刘先生的妈妈,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白领。家里无钱无势,爸爸是下岗工人,妈妈是家庭妇女。

婚礼上新娘竟挨了一巴掌

王小姐跟刘先生结婚了,两天前,他们举行了婚礼。

王小姐告诉刘先生的妈妈,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白领。家里无钱无势,爸爸是下岗工人,妈妈是家庭妇女。

所以,婆婆一直不待见她。

但是刘先生很爱王小姐,他才不管王小姐的爸妈是什么样的人,只知道她是自己一辈子最喜欢的女人。

刘先生不顾妈妈的反对,执意娶王小姐为妻。这让王小姐很感动。

婚礼上,刘先生的妈妈因为王小姐没有下跪向她磕头,当着众多亲朋的面,打了王小姐一巴掌。

王小姐哭着跟刘先生提出了离婚,并告诉了他自己的真实身份。

原来,王小姐的父母都是商人,家里开了两个大公司,资产过亿。爸妈之所以没来参加她的婚礼,是因为现在都在国外谈生意,并不是没有脸见人。

而爸爸已经为她新婚买好的房子和车子,希望她能好好过自己的日子。

说完后,王小姐就准备离开。

这时,刘先生的妈妈拉住王小姐,甚至跪下求她不要离开。

可是此时,王小姐在接受不了这个家庭了。不管再怎么爱,毕竟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她实在无法忍受自己的婆婆这么势力。

所以她一赌气,穿着婚纱跑了出去,断去了跟刘先生的联系。(文章来自大风号:勿念殇)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