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韶涵说出了她少女颜的秘密 原来我们都忽略了这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出道十多年颜值依旧在线张韶涵绝对称得上是娱乐圈的冻龄小仙女。

出道十多年颜值依旧在线张韶涵绝对称得上是娱乐圈的冻龄小仙女。

张韶涵

张韶涵属于典型的娃娃脸,出道这么多年样貌似乎一直没有太大改变,前段时间登上《歌手》舞台无论是嗓音还是肌肤状态,和当初20几岁的她根本没有差别。

张韶涵

今年35岁的张韶涵从不出道开始就以小小的身体但拥有高亢的嗓音而被大家熟知,明明已经过了少女的年纪,但无论从皮肤状态还是身材上,张韶涵都保持的非常好。

张韶涵

不久前我们也采访到了冻龄小仙女张韶涵,变身带货王和美妆博主的她都分享了哪些独家秘笈,赶快戳视频查看吧。

凤凰网时尚:在《歌手》的舞台上也演唱了好多次经典代表作,你觉得现在的你和10年之前演绎起来有什么不一样吗?

张韶涵:每一次演唱其实大家可能都会觉得好像这么多年都在唱同一首歌,同一种情绪,可是当我刚出道的时候,那时候唱的歌,还有那个时候的感觉跟现在是截然不同的心情,我们会随着时间长大,那也会从这样子的一些过程里面,你在每一次开口唱歌的时候,你都会感受很不一样,所以算是一个成长。

张韶涵

作为小个子的女生代表张韶涵平时的穿搭也十分值得借鉴。

张韶涵

凤凰网时尚:现在做了美妆博主,那有没有考虑做时尚博主?教小个子女生如何穿衣。

张韶涵:因为有些女孩子看身体比较长或者腿比较长,那如果身体比较长的一些女孩子,就尽量不要穿衣服太长的衣服,因为这样子话身体会看起来非常的长,会不好看,好像会一半一半的感觉。那如果腿长的话就尽量可以瘦腿。我自己尽量会偏向简单,如果太复杂的东西反而会觉得才俗气,所以就会尽量让我自己穿着以简单为主。

张韶涵

说到保养张韶涵的确有自己的一套“保养秘籍”,其次就是身材,张韶涵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也十分严格。

张韶涵

日常的运动健身打卡自然不能少,即使在工作很忙的时候健身也一定不能落下。

张韶涵

很多人问她为什么这么忙还坚持健身,张韶涵的回答是和自己的性格、工作有关系,其次是专业的态度,只要做了的事情就要坚持。健身可以让她的生活规律保持在一定的节奏和最好的状态,这应该也是很多人喜欢健身的原因。

张韶涵

除此之外前段时间张韶涵的戒糖论还一度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也是她抗衰老的秘诀。

张韶涵微博截图

很多女生都抵挡不住糖分的诱惑,爱吃甜食像冰激凌、蛋糕、奶茶等等,张韶涵说自己曾经也是个不吃甜食不行的人,但她现在戒掉了大部分的糖!

张韶涵

凤凰网时尚:之前有分享过自己饮食的习惯是不吃糖,但是对很多女生来说糖是很难戒掉,你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张韶涵:我也有时候会想要吃一些甜食的时候,但是我觉得都是为了自己好,所以我摩羯座性格就会很坚持,也会做的很彻底,我当时觉得糖我身体不好,而且又会老化很快,所以我一感觉到这样对未来造成威胁,我就马上停止,所以我其实很有毅力就马上停止它,虽然前面几个礼拜,到几个月都很痛苦,因为你可以想象,我以前连喝一小杯的咖啡都要加三包糖,我是吃到这么甜的人。到现在是只要我有喝咖啡,我里面完全都不放糖,我只要喝到一点点有糖分的东西感觉就怪怪的,所以我觉得那是习惯性,就是如果你自己可以坚持下去,真的很爱美的话,其实不能只是靠外在的保养,也要内在的保养。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