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梅西年收入上亿,扒一扒这些世界顶级球星都戴什么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

世界杯看什么球,表叔带你们来看表吧~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于6月14号至7月15日举行,64场比赛会在11个城市的12座球场进行~

-

为这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狂欢,无论你在俄罗斯,中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瑞士美度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都能为你提供精准的异地时间,让你不错过任何一场精彩赛事。

瑞士美度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

今年也正值瑞士美度表100周年,通过全新贝伦赛丽系列“纪念日”大日历全自动机械腕表,以及“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纪念MIDO美度表100周年的“大日子”。

“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

如浪琴与劳力士对网球的热爱,HUBOLT宇舶与TAG Heuer豪雅对足球的狂热也是不相上下。

-

HUBLOT宇舶

今年世界杯,各国球队戴的最多的要数宇舶表。HUBLOT宇舶和世界杯渊源不浅,从2010年起至今已经是连续三届世界杯(南非、巴西与俄罗斯)的官方计时与官方手表。

-

宇舶推出了一款专门为裁判设计的腕表,每当进球时,腕表就会振动并显示“进球”。这块世界杯特别款是一款智能腕表。

-

世界杯裁判员现场佩戴图

外观方面也很下功夫,充满运动酷感。并且预设了32支决赛圈球队的32款专属表盘和表带,轻触面盘即可切换主屏幕。

-

除了裁判,不少球员也戴宇舶。阿根廷球星DiegoMaradona马拉多纳,左右开弓一手一块宇舶(一枚是工作地时间,一枚是家乡时间)着实为自己与品牌赚足了眼球。

-

阿根廷国宝梅西戴的也是宇舶,BIG BANG UNICO黑色魔力。

-

乌拉圭头牌苏亚雷斯,戴的是BIG BANG MECA-10全黑款

-

法国队乌姆蒂蒂戴的这块是经典宇舶融合系列。

-

TAG Heuer泰格豪雅

TAG Heuer泰格豪雅作为德国、西班牙甲级联赛、英超联赛、日本职业足球联赛、亚足联、中国足协,曼彻斯特联队的合作伙伴。旗下还有两位球星代言德国球员Mats Hummels马特斯·胡梅尔斯与日本球星Shinji Kagawa 香川真司。

马特斯·胡梅尔斯佩戴豪雅

其实泰格豪雅还有一位重量级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他在上届世界杯时加入了豪雅大家族,并且推出过联名系列的腕表。

C罗特别版豪雅

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爱彼皇家橡树

2005年阿根廷球星Leo Messi梅西首次获得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巴塞罗那队高层送他一枚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爱彼皇家橡树,之后他又开始收集皇家橡树,随后在2010年成为品牌大使,而后又推出了1000枚限定的梅西特别版腕表。

梅西限量款爱彼皇家橡树

德国队的梅苏特·厄齐尔佩戴爱彼Audemars Piguet 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码表42毫米腕表。

-

英格兰前锋足哈里·凯恩(Harry Kane)也很爱戴爱彼表。

-

IWC万国表

十年前,IWC首次发布与足球相关的限定版腕表,并先后三次为德国足协助威。德国队教练勒夫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钟情IWC。

-

Rolex劳力士

球员们的最爱肯定少不了劳力士,法国队拉米就戴了蓝盘迪通拿。

-

英格兰队凯尔·沃克

-

西班牙前锋卢卡斯·巴斯克斯

-

C罗的全钻劳力士也是很惊艳~

-

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有不少球员喜欢百达翡丽,法国队格里兹曼,之前在机场自拍时就不经意露出了他的鹦鹉螺。

-

比利时队长埃登·阿扎尔也被捕捉到佩戴百达翡丽腕表。

-

虽然世界杯上的足球巨星们每个人都有很鲜明的个人特点,但他们似乎都钟爱于运动型腕表呢!

世界杯特别表款

天梭时捷系列2014世界杯特别款 

天梭时捷系列2014世界杯特别款 

天梭与足球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76年,天梭推出第一枚为足球裁判员设计的专业计时码表,还专为足球赛事开发了一款机芯,具有半场计时和加时计时的功能。设计灵感来源于各个国家队的球衣,配色则代表了世界各国参赛队伍的颜色。 

天梭时捷系列2014世界杯特别款 

这款表专为世界杯所设计,有日历显示窗口,六点钟和十点钟位置分别设有分钟和秒钟计时盘,2点位置计时圆盘标记1、2的白色扇区各代表足球比赛上、下半场的45分钟,1、2扇区则用来记录加时赛的上、下半场。 

 帕玛强尼Pershing CBF 男士计时腕表 

 帕玛强尼Pershing CBF 男士计时腕表

帕玛强尼Chronograph的这款男士腕表,表背上刻有CBF的标志图案,整枚手表都充满着官方巴西足球联盟的色彩:金色、蓝色及绿色。这款腕表直径为45毫米,有两种款式可供选择:钛金属表壳配玫瑰金表圈或钛金属表壳配白金表圈的双色款。 

帕玛强尼Pershing CBF系列腕表女款(左)

 Konstantin Chaykin Joker腕表 

 Konstantin Chaykin Joker腕表

世界杯在俄罗斯举办,当然就少不了本地腕表品牌的参与,独立制表人康斯坦丁.切金在2017年推出小丑表,一经推出就收到不少人的追捧。而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更推出具有足球运动风的腕表。 

 Konstantin Chaykin Joker腕表

它用10点位和2点位两个对称的小时盘和小分钟盘,做小丑的两个大眼睛。小时指针和分针指针,以黑色圆点代替,做随时间变化不断转动的顽皮的小黑眼珠!然后大月相窗口正好是一张小丑的大大的裂开大笑的嘴巴。值得一提的是,在设计中加入了不少足球的元素,眼睛和舌头都采用了足球标志性的六边形,连表带上的缝线也以六边形完成。

HUBLOT宇舶

2014年Big Bang Unico双逆跳计时腕表

在14年世界杯上,宇舶就以东道国巴西的国家代表色黄和绿为灵感,推出了第一款搭载中央计时机芯的Big Bang Unico双逆跳计时腕表(指针可瞬间归零)。

经典融合金色2010世界杯限量版腕表

而在10年的世界杯特别版腕表设计上,采用了与冠军奖杯一样的金色,在表盘6时位置刻和表背都印上了大力神杯图案,尽显尊贵。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