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erluti 发布Éclair 鞋履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Éclair首次亮相于2017年6月在巴黎铸币博物馆举办的Berluti 2018春夏时装秀,其优雅先锋的格调为品牌已推出的两……

Berluti发布2018秋冬全新鞋履系列— Éclair。

Éclair首次亮相于2017年6月在巴黎铸币博物馆举办的Berluti 2018春夏时装秀,其优雅先锋的格调为品牌已推出的两款正装鞋履— 经典永恒的Démesures和自然随性的Galet系列注入别样活力。Éclair的隐形缝线和纯粹格调彰显了其独特韵味,同时也传承着品牌低调优雅的精神,为每位客户带来极致舒适的穿着体验。

与众不同且纤细时髦的Éclair系列是手工制靴拥抱当代革新的最好见证。此款全新鞋履拥有隐藏式沿边缝线,这种能够将缝线完全隐藏于沿边中的高超技艺造就了柔韧灵活的外鞋底。

Éclair系列共包含五种鞋款,包括由Alessandro Berluti于1895年亲手创作的品牌标志性系带鞋Alessandro;拥有Venezia皮革或麂皮两种材质,以及鞋扣款和脚踝拉链款两种款式的Caractère靴。Caractère靴曾亮相于2018春夏时装秀中,与成衣系列完美搭配,彰显“不费力的”时髦格调。

每款Éclair鞋靴均包含由Olga Berluti创制于1990年的Venezia皮革款式。此种皮革表层极致清澈,经Patina古法染色处理后,深邃色泽清晰可见。Venezia皮革款Éclair系列有深黑和棕红两款颜色可供选择。

Éclair鞋履系列将于2018年6月登陆Berluti各专门店。

关于Berluti:

Berluti的历史回溯至1895年的巴黎,经由四代家族成员经营。2005年品牌推出高级皮具精品,随后在2011年,首次推出完整的成衣系列,并于巴黎Sèvres大街专卖店和Marbeuf大街专卖店提供精湛成衣及鞋履定制服务。目前,Berluti 在全球主要城市拥有超过45家门店。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