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SQUARED2 2019 春夏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D2GETaGO

#D2GETaGO

#D2即刻出发

在DSQUARED22019春夏系列“都市战士”秀场的T台聚光灯之下,本季以军装元素及造型呈现了复古运动装、成衣与开襟紧身衣。

本季的设计着重于男装和女装迷彩服,冲锋裤。全棉制成、以绿色调或是蜂蜜褐色的迷彩花纹为主,用轻透黑色薄纱镶边,或是采用荧光色尼龙与金属感反光面料。服装的蓬松感来自于花边和拉带细绳,周身布满口袋、降落伞风格的带子以及帆布背包扣。高腰紧身束胸与夸张的荷叶边元素装点修身版型的女士服装,与一件短款帽衫搭配,相映成趣。女装将解构风格的紧身衣穿在背心外;男装则在里层搭配渔网透视上衣,自然散落飘曳的束带,让人联想起降落伞兵的军装。

DSQUARED2标志性的户外装束:派克大衣和飞行员夹克采用各种工艺的混搭——运动风、色彩鲜艳的尼龙与格子花纹。剪裁考究的夹克融入了80年代轮廓感极强的肩部剪裁,配以双层皱褶的高腰裤子设计。

这些战士也拥有浪漫的一面,身穿象牙白或是鼠尾草绿色的水洗丝质薄纱短裙,背心和长裙。女式冲锋裤则加上了花朵图案的提花布,男士运动款派克大衣饰以反光滚边拼接。田径服采用哑光软皮面料,饰以复古风荧光条,又或是混搭上经典且正式的犬牙织纹。

适合假期休闲的“特大”运动鞋:采用多种面料支撑的超大号尺寸、增厚的鞋底以及翘起的鞋头,被设计成了楔形双层厚底女士运动鞋,以及荧光修边的男士凉鞋。配饰则以镜面金属材质的镜片,80年代风格的猫眼墨镜,用绳状链条将上面珠宝的固定。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