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穿出帅气的街头感 那你需要一件工装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日已至,除了浪漫的裙装和随性的T恤还有哪些单品不容错过呢?

夏日已至,除了浪漫的裙装和随性的T恤还有哪些单品不容错过呢?

-

在Prada 2018春夏系列中,帅气的工装风席卷T台▼

Prada 2018春夏系列

让原本在劳动穿着的必备单品变得更加时髦又有趣!

-

-

帅气的工装上衣有着宽松的廓形感,很契合当下流行的Oversize风潮。硬朗的线条感能够遮盖住上班的肉肉,如果你的腿部线条够细的话,也可以像Hailey Baldwin这样尝试下半身失踪的穿法,既中和了男性化的元素还能凸显大长腿!

Hailey Baldwin

Kim Kardashian

时尚博主Brittany Xavier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利落有型的工装裤在街拍中的出镜率也很高,下半身的廓形在穿搭时也尽量避免上半身同样宽松的设计。像Kendall Jenner和Jourdan Dunn这样选择短款的上衣就能打造出帅气又利落的感觉!

钟楚曦

Kendall Jenner

Jourdan Dunn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连体工装裤相对来说比较挑人,如果想要Pick这款单品的话可以选择一些适当露出肌肤的款式。像李沁街拍中选择的短裤样式,Riri的抹胸款式都能够很好转移单品的臃肿感~

李沁

Rihanna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