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穗李小冉这些被称“白雪公主”的人都是怎么美白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娱乐圈中说道皮肤白凰尚第一个就想到了何穗,见到仙姑本人的都会用白到发光来形容她。

圈中还有一位白的发光的女明星绰号是“合影杀手”的李小冉,女明星们在她旁边拍照瞬间就被比下去了,自带反光板真是一点都不夸张,2016年李小冉亮相米兰时装周,当时看秀的画风你们感受一下。

李小冉

婚礼前,和伴娘的大合影简单的马尾加上T恤,连应采儿和阿娇都被比下去了。

李小冉

除了自带反光板皮肤也是好到让人羡慕,素颜照什么的说来就来。

李小冉

最让人嫉妒的是李小冉在采访中说:皮肤这么白是天生的。她分享的保养秘笈是什么呢?推荐给你26块钱的蜂胶香皂……

李小冉

说自己40岁时突然意识到保养的重要性,为了让皮肤和精神状态保持得特别好,开始强迫自己健身、运动、出汗排毒,现在的皮肤状态看着也就像20几岁吧。

李小冉

虽然好皮肤3分靠天生7分还是靠自己的保养,正值美白季虽然像李小冉那么白还是有点难度,但我们可以从日常的保养中慢慢的一点点变白。

李小冉

第一步:注重防晒

防晒不做好别说美白了斑点会很快找上门来,尤其是晒斑到最后也会演变成很难褪去的斑点,所以美白的第一步一定是不要忘记防晒,无论四季每天出门都要及时的涂抹防晒霜,必要的时候还要进行补涂。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