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梵希2018秋冬高级定制系列《CARAMAN》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年7月1日——巴黎

2018年7月1日——巴黎

\

当地时间7月1日晚上8点,纪梵希2018秋冬高级定制系列正式发布。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以此系列向品牌创始人Hubert de Givenchy先生致以最高的敬意,赞颂他高贵的品质、对优雅的独到解读,以及由他创作的诸多经典作品。

全新高级定制系列以精湛的工艺再现了品牌创始人一生的创作精华,灵感取自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六七十年代的作品,以流线型的造型结合未来感与建筑感廓形,用更加简洁纯粹的设计重新演绎经典。本系列男女装中的每一件斗篷和外套均由手工坊匠人全手工缝制,大量闪光珠片装饰在垂褶丝绸卡迪面料或乔其纱上。颜色方面以纯净的宝石蓝、珊瑚色、铜绿色,或是更加深邃的蓝色、紫色和墨黑色为搭配。大面积复杂精湛的刺绣图案灵感取自大自然中石窟的内部构造和矿石形态。再结合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设计中标志性的冷静气质、干净剔透的美感和现代摩登的态度,打造出极简而高贵的造型。

该系列的女装以珠宝水晶和金属元素打造出刚柔并济的美感,柔软的刺绣皮革、天鹅绒和来自鹅毛、鸵鸟毛及公鸡羽毛的焕彩光泽与人造皮草结合,赋予了全新高级定制系列神秘主义的氛围。同时,系列中的最后一套永恒经典的小黑裙则是向Hubert de Givenchy先生一生挚爱的灵感缪斯深切致敬。

系列中肃穆优雅的男装灵感来自Hubert de Givenchy先生钟爱的男士造型,如经典的双排扣外套、红色披肩、流线型修身剪裁的西服套装和高领内搭。在此基础上,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 结合了自己的极简美学,用挺括的肩型和利落的线条,为男士晚装燕尾服和以水晶及玛瑙为灵感的刺绣长款大衣打造出毫不费力的优雅,展现出高贵的绅士风格。

纪梵希2018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也是对纪梵希手工坊匠人智慧结晶的最高致敬,系列中的每一套造型都有一个独特的名字,这些名字都是Hubert de Givenchy先生曾用来形容他发布的成衣系列、他忠实的客人们,以及所有被他欣赏的充满勇气、果敢与智慧的女性。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