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画好眼妆有多重要?宋茜刘诗诗就是这么变美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眼妆是整体妆容中最重要的部分,在眼妆上做一些细小的改变整个妆容就会大变样。

眼妆是整体妆容中最重要的部分,在眼妆上做一些细小的改变整个妆容就会大变样。

范冰冰

冰冰的眼妆是女生们都想模仿的对象,除了灵动有神的睫毛之外范爷的眼线也画出了自己的风格,早期范爷的眼线还是上下一起开工,连在一起的上下眼线会把整个眼睛拉的细长,反而体现不出她的大眼睛,之后范爷找到了自己的眼线画法,舍弃下眼线在上眼线的眼尾部分轻轻向上拉长,让整个眼睛有放大的效果更佳灵动。

刘诗诗

早期刘诗诗的眼妆在眼线的部分会刻意的向上挑起,整个眼妆给人的感觉过于严肃刻板,现在刘诗诗的眼线则是自然的顺延,不做刻意的拉长和修饰就变得十分柔和好看。

宋茜

宋茜早期的妆容十分韩国风包括唇妆和眼妆都是走甜美路线,现在的宋茜在妆容方面找到了自己的风格,在眼线部分也是将眼尾轻轻拉长,加强卧蚕的修饰气场相比之前强大了不少。

杨紫

刚出道时期杨紫的眼妆也是上眼线加下眼线,这让她的整体妆容起来太过浓重,现在她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画法,只画上眼线放弃下眼线而使用睫毛膏代替,也让眼睛同样有放大效果,所以一款适合自己的眼线画法真的很重要。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