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花1456万救出轨老公 网友:不值得


来源:凤凰网时尚

高云翔澳洲悉尼涉嫌性侵案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在第一次开庭申请保释被拒绝后,6月29日第二次开庭终于保释成功,保释金额高达1465万元。

高云翔澳洲悉尼涉嫌性侵案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在第一次开庭申请保释被拒绝后,6月29日第二次开庭终于保释成功,保释金额高达1465万元。

而这次的进展,虽然是团队作战的结果,但算起来,更多应该归功于高太太董璇不遗余力的努力。

她花1456万救出轨老公网友:不值得

针对这些上次保释申请失败的原因,董璇多方调整了策略:

1、她更换了之前的律师团队,目前的团队中没有一个华人,全部是国外律师。

2、举家搬迁至澳洲,已付一年租金,承诺会居住到直至案件审理结束。

3、自愿上交除高云翔之外,自己和女儿小酒窝包括全家人的护照,表明了不会弃保潜逃的强烈意愿。

4、请了六人自愿提供担保的保释人,提供了现金和房产以及支票等价值三百万澳元的保释金,其中两位董璇的朋友和高云翔的同学分别作了证人,坚定地表达了对高云翔、董璇和他们的家庭的信任,让法官看到了他们完全是自觉自愿提供担保。

5、高云翔会居住在董璇所租的房子内,佩戴电子监控装置,不会靠近机场一百米之内以及接近受害者,晚上九点到早晨五点没有妻子陪同不能出门,每天向警察局报告两次行踪。

6、董璇亲自出庭,向法庭宣布关于居留的决定,并带女儿入庭旁听,让女儿看到了视频中的高云翔,大打亲情牌。

著名律师张起淮评价这次的庭审,认为董璇的表现十分出色,可圈可点。

本来这起案子是个女法官,曾被认为是案件审理所面临最大的劣势,事实证明法官的确在辩方的陈述中给予了不少负面评论,显示出了对被告的不利倾向。

但由于董璇在保释丈夫一事上做出的极为诚恳的努力,并自设了极为苛刻的保释条件,比法庭所要求的还要更加极致和详细,令法官对其表现出了“一种异样的欣赏”,在董璇陈述时她保持了沉默,并最终促进了保释协议的达成。

当然律师团队为了洗脱高云翔的嫌疑,也做了很多努力:

第一,律师向提供了一段四分钟的视频,试图证明受害者之前和王晶有亲密的互动行为,并主动示意其他人离开。

不过这段视频当庭没有播放,法官的态度是:无论受侵害人和王晶前一秒有多亲密,也不代表就她下一秒就要去酒店和王发生关系。

第二,律师团队提出高云翔虽然在现场,但是因醉酒,在卫生间睡着了,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但法庭直接出示证据,在房间内的枕套和受害者的月经血中都验出了高云翔的DNA。

根据张起淮律师的解读,验出DNA也并不等于是性侵,还要有相关的证据形成证据链,才能定性性侵。

不过DNA的出现是一个相当糟糕的信号:

如果现场的DNA真的是从精液中提取出来的,那即使高云翔没有性侵受害者,三个人是你情我愿发生的性关系,那也说明高云翔出轨了。

这些资料,以及其中更深的内情,董璇应该都是清楚的。

在外媒所拍到的照片中,这次参加庭审董璇身穿绿大衣,表情严肃,面容憔悴,已经没有了上次开庭的轻松,能看得出来压力十分大。

三个月的时间,她所承受的一切,既要面对丈夫可能出轨的痛苦,又要担心他身陷囹圄,其中的煎熬与折磨不是外人能够想象得到的。

董璇如此急切的想要保释高云翔,媒体分析有两点原因:

一、是高云翔有严重的洁癖,非常爱干净,喜欢把东西都收拾得井井有条,牢狱生活一定会让他生不如死;

二、是性侵嫌疑人地位低下,最容易在监狱中被别的犯人霸凌,国外的这种情况比国内还要严重,高云翔的安全很难得到保障。

以往董璇给人的印象是一个气质柔弱的女子,感觉在事业上也没什么野心,结婚之后更是处于半隐退的状态,很少外出拍戏,偶尔出现也都会和高云翔同框。

很早就离家在外跳舞的她,一直渴望家庭的温暖,希望有个男人能让自己依靠。

她和高云翔相识仅6个月,就结婚了,她觉得他身上的大男子主义能够带给自己安全感。

从他们以前的访谈和视频中,能看到董璇是十分崇拜丈夫的,觉得他哪里都好,怎样都帅,哪怕是他的事业并没有她发展的好。

一般这样的女子,一旦遭遇男人的背叛,往往就是灭顶之灾,更何况还和性侵这一严重的指控联系在一起。

但董璇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表现。

高云翔出事之后,董璇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态:我相信他。她真的相信吗?未必,但姿态是一定要表现出来的,这是官方程序。

即使在最糟糕的时候,她的头脑也保持了理性的运转,她的策略是对的。

无论男人是否出轨,也无论两个人日后会不会分开,他还是孩子的父亲,必须先救出来再说。

在经济与精神的双重压力下,她没有惊慌失措,更没有哭天抹泪,而是坚持工作,由过去的半隐退状态,开始走到幕前,该参加的活动还在参加,该继续的事业还在继续,她需要金钱来打这场持久战。

就在一个多星期之前她还在北京开了一家儿童餐厅,把他们的女儿也带出来参加活动,请了一众圈内好友到店力挺,似乎试图借朋友之力渡过难关。

她在法律的框架之内想尽一切办法拯救自己的丈夫,这要求她要熟知澳洲的法律,与律师团队确定辩护策略,要掌握一切进展,即使真相并不如她所想像,她也要去面对和承受——这女人有钢铁一般的意志。

他们的关系应该重新定位了,不应该是她崇拜他,而应该是他崇拜她。

或者,说得更直白一点,他配不上她。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董璇所代表的的是那种传统女人,这种女人总觉得有一个男人在身边才是安心,如果让她们选择的话,她们更喜欢躲在男人的荫庇下过完一生。

事实上,正如董璇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她是一个骨子里无比坚韧与强大的女人.

生活中很多类似的故事告诉我们,考验面前,那些平时看起来软弱的女子不仅没有被摧毁,反而调动出了性格中所蕴藏的无限潜力,显露出真正的自我。

女人比男人更勇敢更坚强更持久,只是内在的惰性遮蔽了她们的光芒。如果撤掉她们的依赖,每个弱女子,其实都是人生的潜力股,她们完全可以靠自己走得又快又稳。

真希望男人和女人都意识到这一点,男人不要总是辜负这样的女人,女人也不要总是看上配不起自己的男人。

最后顺便再多说几句,董璇用教科书式的表现挽救丈夫岌岌可危的荣誉和前途,但若是易地而处,有多少女人认为自己的男人能够做到这一点?怕是早就被抛弃了。

男人觉得够狠才能赢得地位,女人觉得要肯包容才能赢到最后,完全不同的世界观,让男女活成了完全不同的样子。(文章来自大风号:晚睡)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