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提北欧风就想到宜家?这个“盐系男”才叫高级


来源:凤凰网时尚

By Lassen在丹麦无人不知,因为这个品牌的灵魂人物是丹麦建筑史上非常著名的设计师兄弟Mogens Lassen和Flimming Lassen。

网上有句话流行至今:“房子可以是租的,但生活不能是。”没错,对生活环境要求很高的凰尚一致认为,家里不仅要干净,颜值更不能低。

现如今,许多国内小众家居品牌纷纷崛起,质量与售后一点不输传统实体家具品牌,风格和颜值上往往还更胜一筹,同样追求精致生活的宝宝们看过来喽~

By Lassen

By Lassen在丹麦无人不知,因为这个品牌的灵魂人物是丹麦建筑史上非常著名的设计师兄弟MogensLassen和Flimming Lassen。

By Lassen

如果将MUJI比作“暖男”,那By Lassen就是近几年广受欢迎的“盐系男”,By Lassen几乎所有产品都只用了最简单的线条,且大多为实木材质。

By Lassen

By Lassen

By Lassen非常注重空间的通透感,以少量有质感的家具取代了多层次的大量装潢。色彩上以黑白灰为主,给人一种略清冷的调调,感觉更适合男生。

By Lassen

By Lassen的家具都很有设计感,且节省空间,夫妻二人居住的小户型再适合不过了。

By Lassen

Chloros

这个来自日本的家居品牌虽然还很年轻,但从风格到理念都透着一股“佛性”,在家具设计上不随波逐流,不跟随短暂的流行趋势,坚持着极简的风格。

Chloros

Chloros

Chloros在制作工艺上也丝毫不含糊,使用颜色温和的天然柚木,既不过分出挑,也不显得沉闷,恰到好处地让人感到舒适与平静。

Chloros

Chloros

最重要的是,不管在样式上还是配色上,Chloros的家具都很“内敛”,加上它们大多都是实木家居,看起来也很温馨有质感。

Chloros

Sfera

Sfera是一家设计和生产传统日用工艺品的店铺。Sfera的产品不仅继承了日本传统美学,更强调手工艺传递出的人文情怀。

Sfera

Sfera多采用木头、金属、土、棉麻等天然材料进行设计,善于将不同质地的材料“另类”的组合在一起,比如竹子搭陶瓷、金属搭木头,两种材料的对比让家具简洁又极富层次感,传统又不失现代感。

Sfera

Sfera的竹编瓷器和瓷碗是最受欢迎的招牌产品。

Sfera

竹子和陶瓷结合制作的花瓶是相互嵌套的,两种材料的巧妙碰撞反而产生了一种清新的诗意;瓷碗虽然没有精致勾勒的花纹,但质朴的纹理为其平添一份自然气息,看起来恣意而安稳。

Sfera

梵几

创立于2010年的梵几,主打带有禅意的中式家具,贴近自然的原生风格在国内原创家具品牌中独树一帜。

梵几

梵几

“梵”是净空与安静的意思,同时梵几的谐音“凡几”也意味着“平凡的家具”。

梵几

梵几

这个中国本土的家具品牌将自己对生活的理解以及对设计的态度融入到了家具之中,既传承了中国传统家具的制作工艺,又结合了现代人的审美与生活需求。

梵几

野木1978

野木1978是一对热爱设计的父女俩在2008年建立的家具店,起因是父女俩在市面上买不到合适的家具,便就地取材自己动手做起家具来。

野木1978

一般来说,对于裂缝、虫洞这种瑕疵,设计师通常会掩饰一下。但对于野木1978来说,每块木头的缝隙都可以展露出来,因为这都是岁月留给树木的印记,都有着独特的生命意义,也让家具多了一些粗犷和野性。

野木1978

在野木1978,小到桌面摆件,大到橱柜、床铺均由实木打造。家具的每块木头都有瑕疵、结疤等问题,虽然看起来不那么完美,但却有着自己的韵味。

野木1978

除了这些或“盐系”或“佛系”的极简家居能给家里带来高级感,还有很多色彩斑斓的小众家居品牌也能给你家添上不一般的格调,不信就来跟凰尚继续探索吧~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