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anel经典呢裙多了高开衩 呢外套还搭配起了减龄百褶裙!


来源:凤凰网时尚

7月3日16:30,CHANEL  2018/19 秋冬高定系列在巴黎发布!这次老佛爷直接把塞纳河畔的书报亭搬到了秀场巴黎大皇宫里……

7月3日16:30,CHANEL  2018/19 秋冬高定系列在巴黎发布!这次老佛爷直接把塞纳河畔的书报亭搬到了秀场巴黎大皇宫里。

-

报刊亭里都是上世纪关于香奈儿女士的杂志书刊,超会玩了!

-

老规矩,先随着凰尚来看看邀请函长什么样~

秀场座位

在率先曝光的CHANEL 19高定系列中,我们看到香奈儿最经典的斜纹软呢在本季更加奢华,并且搭配长手套等配饰。

-

传统斜纹软呢上的大开衩革新则是一大亮点,在高级优雅中多了几分步步生风的霸气和灵动~

-

首席裁缝师的精妙工艺根据Karl Lagerfeld的手稿,通过拼接、缝制、刺绣、钉珠等等精妙工艺一步步呈现。无论是柔软的“flou”面料,亦或是挺括的“tailoring”面料,都在剪裁上下足了功夫。

-

凭借不断更新的术和灵感,CHANEL Métiers d'art工坊汇集了不同的工艺大师,从丝绸的创作到羽毛刺绣,花卉钉珠或头饰、手套和珠宝配饰,都这么精湛美好~

-

薄纱缀饰羽毛,宝石般的纽扣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

自带高级感的天鹅绒也有出现,拼接银色羽毛奢华感再升级!

-

本季高定looks还有着浓郁的学院风,模特们身着百褶连身裙,美的很严谨。

老佛爷谢幕

秀场大图抢先看!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推荐
巴黎时装周CHANEL时装秀第五季 荷东舞曲好听又好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03/080D5F6CCBA6B97785C99AD297D8F683E9145354_size140_w16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