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生的发型有多重要?请看邓超罗志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又到了挑战类综艺节目朝着向往的方向扎堆奔跑的季节,看到满屏的男神们开启真人秀模式,敬业到完全抛弃偶像包袱,爱美姐真是在为他们的造型师捏了一把汗呢。

又到了挑战类综艺节目朝着向往的方向扎堆奔跑的季节,看到满屏的男神们开启真人秀模式,敬业到完全抛弃偶像包袱,纵情挥洒放飞自我,爱美姐也真是在欢乐围观之余为他们的造型师捏了一把汗呢。话不多说,先上图吧。

我们的亚洲舞王罗志祥在节目里从欧巴变大叔只是用了一分钟,从《这就是街舞》里酷帅导师,变身《极限挑战》放飞自我的小阿猪,就这样避开了粉丝们对他颜值的关注,真是太皮了。发型自己发型遭到吐槽,还直接把锅甩给了黄渤,真是关系好到互黑无芥蒂。

《这就是街舞》VS《极限挑战》节目照

罗志祥微博截图

拥有平均颜值最高男神最多的综艺《奔跑吧》也上演了一番关于发型的心灵拷问。跑男团集体脱帽比惨非常惹la人yan心jing疼。邓超秒变乖乖头,李晨直接暴露了发际线。同样的节目,不同的发型,视觉差距也太大了。

邓超、李晨《奔跑吧》节目照

再回顾邓超撩妹时的造型,真的有被他的发型帅到,又绅士又风度,直接苏到了骨子里。如果在路上偶遇这样的男神,可定会从惊喜到尖叫无法克制吧。

邓超节目照

而砸在心里的最后一次暴击来自陈赫。刚接到Selina组队的时候还走酷男孩风格,在冰屋做游戏脱帽的瞬间发型全部压塌,显得头特别壮硕,瞬间暴露年龄回归到中老年梯队。其实陈赫应该算是健硕型男的,只是他总爱牺牲自己搞气氛,又没有偶像包袱,大家也就喜欢开他玩笑了。

陈赫《奔跑吧》节目照

从炫酷到平凡,从型男变大叔,从男神变油腻中年男,发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影响。蓬松富有层次感的造型还能增加发量感,能缓解半寸头发量稀疏的尴尬。实用对了发泥自己就能化身造型师,每天只要几分钟就能轻松变型男,不信就跟着爱美姐来看评测——欧莱雅男士哑光发泥。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