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个人都在穿的短裤,有什么秘诀显瘦又腿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夏天短裤可以说是人手一条了,穿上不仅凉快,还能秀美腿,和其它单品搭配起来也非常方便,今天凰尚就来和大家唠唠怎么选短裤,才能既显腿长,还能显……

在夏天短裤可以说是人手一条了,穿上不仅凉快,还能秀美腿,和其它单品搭配起来也非常方便,今天凰尚就来和大家唠唠怎么选短裤,才能既显腿长,还能显腿瘦~答案就在文中哦~

动图

已经穿到腻的短裤,你可能都已经忘了它原来有这么高的颜值!简直就是凹造型+拍照利器有木有?

街拍

除了最常见的基础款牛仔短裤↓

街拍

其实还有大把的材质可供选择,比如夏天穿起来十分凉快、非常显身材的丝质短裤↓

街拍

吸汗功能强大的棉质短裤↓

街拍

还有你可能想不到的皮质短裤!很多人觉得夏天穿皮裤太热,其实只要避开紧身皮裤,选择宽裤筒的,也能做到和其它材质一样凉爽呢~

街拍

接下来就开门见山,直接来说说短裤要怎么选,才能显得身材更好吧!

1、选择高腰款,高度在肚脐的位置左右


提高腰线能够起到拉长下半身视觉的效果,你的腰看起来很靠上,这样比例就会显得好很多。

对比图

2、档线高一点

在买短裤时,切忌不要裆太低,档线越高,腿根的位置视觉就越靠上,也越显腿长。

街拍

 

3、胯部服帖、腿部不要太紧绷

腰部服帖,腿部宽松一些,形成对比,紧绷的裤边搞不好就穿出小粗腿。

短裤

 

4、V型款>平角款


V型的裤边相对于平角裤边更有向上提升的视觉感受,让腿部线条更修长。

短裤

 

5、给你的裤筒开个衩

不仅更性感,而且显腿长效果也是一级棒。

街拍

6、裤筒宽一点、大一点

裤筒越宽,能让大腿显得越纤细,同时还能凸显小蛮腰哦。

街拍

话说,虽然短裤早已是人手一条,最怕撞衫的明星们依然无法抵御它的魅力,接下来就来看看明星们的演绎,想想到底比咱普通人高在哪儿?!

少女腿担当杨幂

天生的好基因张梓琳

张俪

古力娜扎

马思纯

乔欣

林允

靠腿就能圈粉的周冬雨

李小璐

说到短裤的搭配,最基本的莫过于白衬衫X 短裤的公式了~

棉麻材质的衬衫自带降温属性,在夏天穿再合适不过了。

欧阳娜娜

 

纯色T恤X 短裤:

宽松一点上衣款式更慵懒休闲,修身紧身的会更突显身材,就看你喜欢哪种feel了~

街拍

 

字母T恤X 短裤:

字母T在今年大肆回归时尚圈,加入了不同的设计,使平常的T恤更加活泼俏皮~

街拍

 

雪纺衫X 短裤:

经典的夏日上衣——雪纺衫,虽然近几年在时尚界不太受宠,但是穿上就能变身小仙女,才不用管它流不流行呢!

街拍

 

外套X 内搭X 短裤:

空调房内和室外的巨大温差,需要随身备一件外套来抵御,避免得空调病哦~

街拍

看完全文,你知道怎么选短裤最显腿长了吗?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