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C罗梅西内马尔姆巴佩不是足球运动员,他们能干嘛?


来源:时尚先生

 

 

有钱任性,没钱认命? NO !身怀绝技的球星们靠第二职业也风光。姆巴佩励志演讲人?梅西是电玩大咖? C 罗乒乓无敌手?内马尔翻滚绝技?大家都在猜想着这些巨星球员们如果哪天不踢球了会干什么。

 

 

 

 

 

 

 

 

 

 

 

 

 

 

这些网友的 P 图技术可以说太强大了,大家在娱乐之余无疑又使足球这项肾上腺激素狂飙的运动,影响范围进一步扩大。

 

 

 

 

 

 

 

 

 

 

看了这么多球员的职业大猜想,其实大家只当做饭后娱乐,笑笑就好,因为一名足球队员的职业生涯在所有运动中并不算长寿,如果最黄金的那几年没有踢出来可能只有另寻出路了,所以这也更说明了这些走出来的足球巨星有多伟大。

他们很多出生在单亲家庭、甚至家庭收入都不足以支付他们培养足球这个爱好,如果不是凭借过人的天赋和慧眼识珠的伯乐,他们的人生可能完全不一样,所以看着每一届世界杯中新星在冉冉升起,用一次一次残酷的更迭证明着这项热血运动的未来,证明着这个千变万化的时代。

C 罗和梅西被淘汰了,巨星谢幕;以内马尔、姆巴佩为代表的新星冉冉升起,这见证了多少人的青春?他们老了,我们何其不是?

 

 

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总会有年轻人出现,这些新鲜的血液会接替他们继续沸腾在这年轻的“战场”。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