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orgio Armani Privé 2018-19秋冬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为优雅的代表,以闪亮缎面燕尾服为例,这一季中采用与众不同的黑色与香槟色混合打造;或是郁金香风格天鹅绒及卡迪礼服;或用数百米的飘逸薄纱制成的……

向年轻一代展示高级时装的真正含义,像此前一样回到秀场上:展现奢华与完美的真正精华。这是激发Giorgio Armani Privé2018-19秋冬系列的灵感源泉。这一季来自Armani的高级时装以精雕细琢、近乎华丽的风格表现,采用华贵面料精制而成,并饰以黑色和香槟色交替的图案。

作为优雅的代表,以闪亮缎面燕尾服为例,这一季中采用与众不同的黑色与香槟色混合打造;或是郁金香风格天鹅绒及卡迪礼服;或用数百米的飘逸薄纱制成的连衣裙。无数细小的荷叶边为这款黑色长连衣裙增添动感,就像微风拂过一般。另一款连衣裙,刺绣薄纱紧身胸衣搭配饰以羽毛的短裙,彰显自然与文化的完美结合。

色彩组合同样迷人:各种程度的粉色,从柔和的裸色到明亮的紫红色;玉石绿、深绿松石及宝蓝色;还有宝石的彩虹色调。透过闪耀的面料、闪烁的粉红色、绿松石及金色水晶点亮了这些单品。

流动性与均衡性成为解构夹克及外套的定义,饰以在衣身上舞蹈的镶条。面料巧妙地融合了奢华的丝绸卡迪;粗糙剪裁的毛边、刺绣的滚边以及薄纱令奢华的刺绣彰显出工作坊的精致与细心。

作为典型的Armani风格之一,配饰系列表现出一种自由感及独立精神:运动风及奢华版的莫卡辛鞋与高跟鞋交替出现。奢华的网袋采用细长的设计造型。薄纱包裹住珠宝,过滤宝石的光芒。略微椭圆形的无边女帽为优雅形象增添了点睛之笔。双层薄纱披肩与围巾描绘身体曲线,并随之舞动。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