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光顾着底妆 眼妆不脱妆也是夏季必备技能啊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季除了底妆很容易脱妆之外眼妆也不例外,尤其是眼线和睫毛膏更是脱妆的重灾区。

张天爱

当然,睫毛膏不防水的最佳代表一定还是霉霉。奈何红唇美上天,但眼妆花了还是丑!

霉霉

艺人们在化眼妆的时候,不会单独只刷睫毛。大部分都会先粘一层假睫毛,然后再用睫毛膏将真假睫毛刷在一起。所以,一旦睫毛膏晕妆,首先会影响假睫毛整体的形状。真假睫毛分层、睫毛膏结块甚至晕妆都是无法避免的。

宋佳

AB也是有一双美眸啊!这就是睫毛在刷完睫毛膏后的效果。浓黑卷翘还能和假睫毛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关键眼妆非常干净哦,大特写也OK。

angelababy

郭碧婷深夜不卸妆发文,虽然脑公是想告诉大家兔子装很可爱。但爱美姐却关注到郭碧婷的眼妆即使到了晚上依然完整。没画眼线是关键,但完美卷翘的睫毛才更抢镜呢!

郭碧婷

特写也是一样的效果,假睫毛和真睫毛完美交错,下睫毛也浓黑分明。烈日炎炎也不会晕出熊猫眼,这样的郭碧婷真的好女神呀。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