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光顾着底妆 眼妆不脱妆也是夏季必备技能啊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季除了底妆很容易脱妆之外眼妆也不例外,尤其是眼线和睫毛膏更是脱妆的重灾区。

郭碧婷

这张就是完美的裸眼,摘了假睫毛的眼睛依然很有神。根根分明的睫毛应该就是刷了睫毛膏的效果吧,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层睫毛膏,但也是妆容中必不可少的一笔哦。

郭碧婷

娜扎的睫毛不算浓密,所以需要再贴上半截假睫毛,接着用睫毛膏把真假睫毛刷在一起就能打造出电眼的妆效啦。而且妆面非常柔和干净,亲和力也瞬间爆棚。

古力娜扎

除了要防水,睫毛膏的刷头也是眼妆是否能持久的关键哦!切记,不要选择刷头过长和过短的,长度大概在两公分左右,因为那恰好是正常眼睛的大小。

睫毛膏

既然已经拥有了一款完美的防水睫毛膏,下面就要get一款同样完美的刷睫毛手法。第一步别着急刷,先用吹风机把睫毛夹吹热,因为我们要先把睫毛烫卷哦!

郑秀妍

为什么不用专业的烫睫毛器呢?因为专业的温度太高,容易伤害睫毛。而普通的睫毛夹又不能保证睫毛卷翘的持久度。所以,用吹风机把睫毛夹吹到有点烫即可,可以用手掌试一下温度。

郑秀妍

大概夹成下面的卷翘度就好,卷翘的睫毛不仅更好看,重要的是,睫毛自然上翘也能避免睫毛膏自身的重量压垂睫毛。下垂的睫毛可是会增加晕妆的几率哦!

睫毛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