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年赚7000万的欧阳娜娜用什么护肤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有爆料称18岁的欧阳娜娜仅半年就收入约7000万人民币,吸金能力惊人。

最近有媒体爆料18岁的欧阳娜娜仅半年时间就收入约7000万人民币,可见人气有多高吸金能力惊人。

欧阳娜娜

据悉娜娜一个人赚的钱要承担整个家里的开销,家庭重担基本上都压在了她一人身上,可能是贫穷限制了凰尚的想象力,即时供养全家半年七千万也是很多家庭一辈子都打不到的积蓄了吧。

欧阳娜娜全家福

以大提琴出道的欧阳娜娜今年刚刚满18岁,在娱乐圈其实也属于老死机了,戏剧、影视、综艺邀约不断,绝对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小花。

欧阳娜娜

一路走开欧阳娜娜也承受了很多这个年龄不该有的压力,在自己十八岁成人礼的时候,成龙、杨幂、刘昊然、蔡康永等等,很多娱乐圈的大咖都为她送来了祝福。

欧阳娜娜

除了有颜值有才艺之外欧阳娜娜的日常穿衣搭配也成了很多人模仿的对象,娜娜的穿衣风格简约、大方又不失少女该有的活泼感。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还专门开了账号分享起自己的穿搭和护肤心得收获了大批粉丝,虽然还不到18岁但娜娜的护肤经已经能称为老司机了,虽然年赚7千万但自己用的保养品却都是平价口碑货。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