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年赚7000万的欧阳娜娜用什么护肤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有爆料称18岁的欧阳娜娜仅半年就收入约7000万人民币,吸金能力惊人。

欧阳娜娜

娜娜的皮肤比较偏干基本不太会长痘痘,所以这个年龄的女生保养重点就是保湿,面膜眼膜一个都少不了,娜娜比较推荐含有蜂蜜成分的保湿效果好。

欧阳娜娜

如果犯懒不想敷面膜或者比较忙的时候会用保湿的安瓶来给肌肤补足水分,直接当保养品涂抹或者把安瓶精华加在粉底液里,也会让底妆十分服帖。

欧阳娜娜

因为年纪小皮肤没有太多的问题,所以娜娜基本的护肤重点就是清洁和保湿,每周都会固定座一次清洁买面膜,之后就是做好保湿锁住水分。

欧阳娜娜保养

除了保湿其次就是防晒要知道斑点一旦形成是很难消退的,所以即使在皮肤状态很好很年轻的时候,也不能忽略了防晒这一部。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会选择这种防晒喷雾,直接喷在脸上或者身上比防晒霜要方便很多,但是别放了每间隔2-3个小时就要补擦,不然防晒效果就消失啦。

欧阳娜娜保养

除此之外别看年纪轻轻欧阳娜娜已经开始养生了,真是让老阿姨们惭愧啊,在剧组的时候会随身带一个这样的养生壶,煮麦片啊银耳汤,多喝一些总是对皮肤没坏处。

欧阳娜娜保养

偶尔上火还是会冒几颗痘痘欧阳娜娜推荐的产品也都相当平价好口碑,狮王祛痘膏、科颜氏美白精华和清洁面膜等等。

欧阳娜娜

如果不小心留下痘印会全脸涂美白精华,在有痘印的位置着重涂抹。所以在少女时期皮肤保养的重点还是在保湿和防晒,一般23岁左右是皮肤的巅峰时期,到了25岁皮肤就会开始走向衰老,青春期护肤不如和欧阳娜娜学起来吧。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