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避免污染给肌肤带来的伤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尘、雾霾、重金属颗粒物......面对糟糕的气候与严重污染的城市,肌肤难免会出现粗糙、暗沉、起痘痘等情况,那么,我们该如何防护自己的肌肤呢?

沙尘、雾霾、重金属颗粒物......面对糟糕的气候与严重污染的城市,肌肤难免会出现粗糙、暗沉、起痘痘等情况,那么,我们该如何防护自己的肌肤呢?

如何抵抗污染

今天,爱美姐请来了我的好朋友小P老师,让他来给大家讲讲如何在污染严重的雾霾谈修护肌肤吧!

小P老师

小P老师

亚洲人气造型师

美丽魔法师畅销书作家

Perrytattoo创始人

pstyle创办人

尘沙雾霾天是否需要增加清洁次数

1、尘沙雾霾天是否需要增加清洁次数?

沙尘雾霾天最忌空气中悬浮的脏东西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但是增加清洁次数反而容易产生过度清洁带来的后遗症;,比如破坏肌肤表层皮脂膜的水油平衡, 伤害肌肤屏障,可能会让肌肤变得脆弱敏感。不如在沙尘雾霾天给肌肤定期做一次深层清洁,从而让肌肤从内而外地洁净无瑕。

尘沙雾霾天的护肤步骤和平常一样吗

2、尘沙雾霾天的护肤步骤和平常一样吗?

沙尘雾霾天的护肤步骤和平常相差不大,但是在清洁和防护两个步骤的时候要更加认真,雾霾沙尘天,容易将空气中的脏东西沉积在皮肤表面而引发肌肤问题,所以清洁尤为重要;再来,防晒隔离的动作更加必不可少,才能最大程度地隔离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侵害。

市面上有好多号称能抵抗污染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真的靠谱吗

3、市面上有好多号称能抵抗污染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真的靠谱吗?

是什么原理呢?抗污染的护肤品大致的原理就是提高肌肤的防御能力、将污染隔离开来等两大要素,在一些污染较严重的地区,使用抗污染的护肤品还是很有必要的。

市面上有好多号称能抵抗污染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真的靠谱吗

4、老师可以推荐一些能抵抗污染效果非常好的产品吗?

法国的伊夫黎雪Yves rocher Elixir Jeunesse 系列的焕颜精华液,这个精华又被叫成七物瓶,里面有7种提取的植物精萃,它里面特有的绿色水稻植物肌醇、甜菜碱、芦荟多糖等成分都能增强皮肤的自我防护能力。娇韵诗清透防晒乳,这瓶防晒乳出了三个颜色,自然色、粉色和米色,所有肤色的女生都适用;它拥有高倍防晒系数的同时也非常温和,标榜孕妇可用的一瓶防晒乳,适合一年四季都备在身边。

怎样才能彻底清洁毛孔中的污垢

5、尘沙雾霾天人总是灰头土脸;,感觉毛孔都是脏脏的,普通洁面根本不行,怎样才能彻底清洁毛孔中的污垢?

沙尘雾霾中也会夹杂着一些重金属微粒和悬浮物,即使白天没有化妆,回家也尽量选择卸妆产品,将肌肤表面的脏东西卸掉,然后认真洁面;或者污染严重的情况下,上面的动作进行后,用热蒸汽将毛孔打开,使用一些带有吸附效果的清洁面膜,将毛孔中的脏东西彻底排出。

定期使用清洁面膜、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