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避免污染给肌肤带来的伤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尘、雾霾、重金属颗粒物......面对糟糕的气候与严重污染的城市,肌肤难免会出现粗糙、暗沉、起痘痘等情况,那么,我们该如何防护自己的肌肤呢?

6、由于长期在空气污染的状态下生活,自己也非常注重清洁,总是用清洁面膜并且去角质,会不会造成脸皮越来越薄最后变成敏感肌的状况呢?

除非是极度敏感的肌肤,正常肌肤定期使用清洁面膜、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才能最大程度地发挥,正常肌肤1-2周去一次角质就可以,清洁面膜也同理。只要在正确的频率和手法中进行肌肤清洁,肌肤非但不会变得敏感,还会维持在一个健康的状态。

怎样改变暗黄粗糙的脸色

7、在尘沙雾霾天气的影响下,我觉得我的脸色越来越不好了,暗黄粗糙,怎样改变这种情况?

沙尘雾霾天大都缺水干燥,肌肤也会随着环境的变化变得不在状态,可以在深层清洁以后,敷一片补水舒缓的面膜,为面部肌肤带来活力;还要在这个特殊的时段多补充水分,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

平常吃些什么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吗

8、平常吃些什么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吗?

多喝水能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身体排除毒素;除了水以外,还有很多可以帮助肌肤排毒的食物,比如海带,它里面所含的褐藻胶含水率很高,在肠内能形成凝胶状物质,有助于排除毒素物质;还有黑木耳,它里面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以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排出体外,从而由内而外地起到排毒的作用。

常戴口罩会让肌肤毛孔不透气吗?会对肌肤造成损害吗?

9、常戴口罩会让肌肤毛孔不透气吗?会对肌肤造成损害吗?

常戴口罩的确会让皮肤不透气,因为毛孔也是需要透气的,一个温度、湿度都适宜的环境才能为完美肌肤创造条件,而且长时间戴口罩容易产生细菌滋生的问题,皮肤长时间被不洁净的口罩捂住,有时还容易产生痤疮、发炎等症状。

沙尘雾霾这种恶劣的天气,日常中会用到的用品也要注重卫生

像沙尘雾霾这种恶劣的天气,日常中会用到的用品也要注重卫生,这个天气最好不要开窗,容易将空气中的脏东西带到生活用品中,比如被子、枕套、毛巾等;脸部清洁的同时,别忘了给头皮做深层清洁,必要时使用一些头发防护喷雾,才能保证从头到脚都美美的。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