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奶茶妹妹素颜逛街皮肤无瑕疵 这些基础的保养步骤不能忽视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有网友逛街偶遇奶茶妹妹和刘强东,照片中奶茶妹妹章泽天素颜逛超市,还亲切的和小粉丝合影。

最近有网友逛街偶遇奶茶妹妹和刘强东,照片中奶茶妹妹章泽天素颜逛超市,还亲切的和小粉丝合影。

微博截图

照片中章泽天带着棒球帽穿着十分休闲的运动T恤,脸上即使没化妆皮肤也十分白皙没有丝毫暗沉。

章泽天

二老公刘强东则站在她身后满脸爱意的看着她和路人合影,一脸甜蜜。两人其实很少公开露面,尤其在奶茶妹妹有了女儿之后,但每次被网友抓拍都是满满的甜蜜。

奶茶妹妹

凰尚觉得她的外貌虽然算不上十分惊艳,但是她独有的清纯气质却是一股清流给人很自然和亲切的感觉。除了忙着自己的小事业之外章泽天也频频的亮相时尚活动。

奶茶妹妹

和明星合影气场一点都不输,白皙的皮肤让人一眼就能看到她的存在!

奶茶妹妹

现在的奶茶妹妹俨然已经成为了超级名媛,在时尚圈中也有这强大的人脉,今年只有24岁的章泽天绝对算是人生赢家了。

章泽天

即使生了宝宝之后章泽天也是家庭事业两不误,颜值更是丝毫不减当年,说她还是位在校大学生也一点都不为过,即使素颜逛超市颜值依旧很能打。

章子怡生日会

被邀请参加章子怡的生日派对,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也出现在了合影中,尤其是章泽天素颜出镜也是特别惹眼。

章泽天

看来这些辣妈们除了努力经营自己的家庭和生活之外,也要好好经营自己才行。

素颜秘籍1:深层清洁

深层清洁

想要素颜肌肤无瑕疵清洁十分重要,尤其是喜欢化妆的妹子,每天的卸妆功课一定要认真做好,一周1-2次的深层清洁面膜,后续补水也要跟上,才能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

素颜秘籍2:去角质

去角质

面部的去角质也不能忽略,如果角质层太厚不及时清除的话导致毛孔堵塞,涂再多的护肤品都无法吸收自然就不会看到效果,去角质的周期也要根据自身的皮肤状况来定,如果是敏感薄皮的话也要慎重选择产品。

肌肤之钥焕亮精华液

fresh玫瑰花瓣水

碧欧泉奇迹水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