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道明寺杉菜如何演绎超时空的浪漫情侣款首饰!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新版《流星花园》5日在北京召开开播发布会, TOTWOO智能珠宝作为官方指定合作珠宝品牌现身会场。

2018新版《流星花园》5日在北京召开开播发布会, TOTWOO智能珠宝作为官方指定合作珠宝品牌现身会场。

-

这一版的《流星花园》在内容上最大的变化,就是把时空搬到了现在。在智能时代,显然最潮的那些年轻人必须有点不一样的东西。

于是,定义未来首饰且“超现代,正流行”的TOTWOO(兔兔智能珠宝)成为了新剧中道明寺送给杉菜的定情物。这个配置,更深度地体现时隔18年的IP剧翻拍绝不是炒冷饭,95后们会用怎样新颖独特的方式表达他们的爱情宣言!

-

打造超时空的心有灵犀

剧组选择了诞生自意大利米兰的TOTWOO品牌的两组人气款手镯,为道明寺和杉菜的爱情独家定制特别的“情侣款”智能珠宝,让这对偶像情侣玩起了它最独特的功能:心有灵犀。

凡是佩戴TOTWOO情侣款首饰的两个人,无论相距多远,只要想念时点击手镯,对方的手镯就会自动闪光振动,感知你的想念!

-

对于霸道耿直的道明寺少爷,这件礼物简直不要太完美!

傲娇表白的时候他会对杉菜说:“带上手镯,你就是我的女人了!只要看到这手镯闪光,就是我在想你,以后不许摘下来。”

-

深情心疼杉菜的时候他会说:“你到底要怎样!受了委屈也不和我说。答应我,以后只要你想我需要我,就点亮这个手镯,我会出现在你身边。”

-

幼稚撒娇的时候,会说:“本少爷怎么可能道歉!你没看到手镯亮了吗,那就是…就算是…我在say sorry吧!”

-

玛丽苏不苏?TOTWOO情侣款的出现,简直就是各类热恋男女的福音有没有?甚至能拯救千千万万直男,一秒打破冷战!当然,他们两究竟会在剧中如何用首饰互动,目前还不能剧透。

以往这样的首饰都是科幻片用来表现未来爱情的,没想到它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

除了拥有浪漫且现实的爱情功能,TOTWOO情侣款还蕴含了一种属于这个新时代的“爱情观”!

TOTWOO定义全新爱情观“各自闪耀,心有灵犀”

TOTWOO的情侣款并不像传统意义的情侣款,通俗的情侣首饰只有简单相似的图案造型,忽略了爱情不是两个一样的人在一起,而是即使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一样的个性,但我们彼此在意,心有灵犀。

-

TOTWOO“流星花园情侣手镯” 设计风格看上去就完全不同,态度气质各自鲜明,一个像来自“流星”,一个像来自“花园”,但内心,却连接在一起。融合但不迎合,这正是千玺时代该有的独立爱情观!

知名女性社区她生活创始人苏娟曾说过:“这个时代的女性,一定是追求梦想和爱情两不误的,现在年轻人该抱有的爱情态度不再是“你是风儿我是沙”,而是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梦想,就算不可避免有出差、异地、跨国,但没关系,只要你们心想彼此。TOTWOO将两个人紧密连接,眼前首饰突然闪光的感觉,这种暖心的浪漫是手机给不了的! ”

-

“流星花园情侣手镯”设计源自意大利经典巴洛克风格,由珠宝之都维琴察金匠世家之子,“珠宝诗人” Marco Dal Maso倾情打造。Marco的作品不拘泥于现实世界,同时也有对未来世界天马行空的想象,曾被众多名人收藏。

-

这组情侣款手镯是他送给全世界有情人的美好祝愿,他希望通过这对首饰鼓励恋人在勇敢表达自我的同时,爱情也能绽放迷人的个性。

-

男款选自TOTWOO勇敢系列,设计到面市长达两年时间,无论从外部设计到内部结构到功能呈现均达到了世界智能珠宝领域的最高水平。这也是世界上第一款男性时尚智能珠宝。

勇敢系列黑手镯,如一颗历经时光的陨石,时尚的开口设计,是一个主动的拥抱。当你收到恋人的讯息,它就会从内而外散发出迷人的光芒,宛如流星降临。

-

沈月在《星月show》访谈中佩戴TOTWOO手镯

女款则选自TOTWOO最为经典的绽放系列,灵感源于花园中正在怒放的鲜花,9枚纯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簇拥成花瓣,象征现代女性的自信和魅力,珠宝中间的心形暗示女孩“真挚而美丽的心灵”,和爱人之间的“心有灵犀”。

自2015年在米兰诞生以来,TOTWOO(兔兔智能珠宝)凭借其能与人“心有灵犀”的智能珠宝,迅速走红欧美时尚圈,斩获了时尚和科技领域的多个国际大奖,让珠宝彻底告别石头和金属简单融合的时代。此次,TOTWOO与新生代偶像剧《流星花园》的合作将重新定位“爱情首饰”的未来。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