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后一直AA制,但自打我涨了工资老公立马变脸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跟老公相亲认识的时候,我刚学校毕业出来工作了三年,还是公司里一个不起眼的小职员。工资也不高,三千多一个月,因为自己之前小姑娘一个人也无所谓……

女人赚得多就得养家?

我跟老公相亲认识的时候,我刚学校毕业出来工作了三年,还是公司里一个不起眼的小职员。工资也不高,三千多一个月,因为自己之前小姑娘一个人也无所谓,所以基本都是月月光的。老公是事业单位的工资福利待遇都比我好,所以在婚后,老公极力主张AA制。

我不答应也没有办法,家里的开销两个人平摊,然后他还说得挺有理有据的,说什么他作为男人已经主动承担了房贷。开销跟我AA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我也只能笑笑,那房子根本没有我的名字,房贷是他还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

过年过节的时候,还要为了送礼的事情两个人吵,他说我家那边的亲戚都我出钱。然后他那边的亲戚他自己出,然后到送礼的时候,他一样东西都没有买,然后去别人家里我特别不好意思。

回去公婆还要怪我考虑不周,什么都没准备就去拜年,说我这个儿媳妇一点都不称职。我说老公自己说他自己准备的,现在又来怪我,反正公婆全部都怪在我身上,因为这事我跟老公吵了一架。

我自己也清楚,公婆因为我工作的原因一直瞧不起我,认为我一个小公司的职员嫁给老公,就是高攀了他们家。我自己心里也特别想争气给他们看,所以我婚后一直努力工作,凭着自己还不算笨的脑子,在工作上越来越出色。

业绩好了,大公司就有人来挖我过去,薪资待遇比之前不知道高出多少倍,之前拿3,4千一个月,现在去做总经理助理,一个月2万。这提升可不是一点点的,老公见我最近很不一样,后来知道我现在的工资待遇,他就傻眼了。

公婆自那起再也没有说过我半句不是,我用自己的工资在好的地段重新买了一套房,算是投资吧。以后也能自己去住,可是老公却又提出了BB制,说什么他工资还没有我的一半,看在夫妻的感情上,家里的开销都让我来。

我说我作为女人,养家可不是我的责任,以后生下孩子也AA制,孩子总归还是跟你家姓的。AA我还觉得自己亏了呢,更别说什么BB制了,完全免谈。我发现有了经济权,底气都不一样了,老公听我这样说,也没有反驳,现在去公婆那里,他们都是对我客客气气的。(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