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娜扎、唐嫣、奚梦瑶抢着入的这双羽毛鞋,谁穿更仙?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时髦精们越来越喜欢羽毛元素,除了在红毯上用轻飘飘的羽毛打造华丽又温柔的既视感,日常搭配里也加入一点羽毛细节彰显女人味。

最近时髦精们越来越喜欢羽毛元素,除了在红毯上用轻飘飘的羽毛打造华丽又温柔的既视感,日常搭配里也加入一点羽毛细节彰显女人味。

Saint Laurent 的羽毛高跟鞋更是明星新宠!娜扎、唐嫣、奚梦瑶之前就一起撞鞋,你更喜欢谁的搭配?

-

范冰冰之前在戛纳也以一条Osman2018春夏系列白色小礼裙亮相,存在感极强。

-

Prada 这两季就用各种细小的羽毛堆积起来,自带女神,随时随地美轮美奂。

Prada 羽毛元素

谭卓穿Prada 羽毛西装

前两天的Dior 2019 高订系列也继续做了仙飘飘的羽毛裙~

还有许多品牌都在2018春夏系列退出了羽毛“战衣”。

Pamella Roland、Marques Almeida、No.21、No.21、Nina Ricci

不过呢,海狸这件黑色羽毛裙,没有超模身材最好还是别轻易碰。

Haily Baldwin 穿Alexandre Vauthier 

啃豆这条同品牌的香芋色羽毛裙就轻快很多,颜色越明媚越美。

Kendall Janner 穿Alexandre Vauthier

Elle Fanning

Kendall Janner 穿Priamo For Opening Ceremony 背心

蓝盈盈穿Georges Chakra

李玉洁

清浅的粉、蓝之类彩色羽毛元素都超有春夏感,日常搭配也不会太难驾驭。

-

黑色做底色,点缀着浅色羽毛也很仙~

-

羽毛凉鞋也是一秒变华丽的利器!毛量要把控好,太密集显笨重,太稀疏也会怪,下图这种就刚好,随便搭配都顺眼。

-

单品推荐

小CK 羽毛平底鞋339RMB

Jeffrey Campbell 羽毛穆勒鞋570 RMB

PARLOR 羽毛T恤1215 RMB

MSGM 百褶拼接羽毛裙8165 RMB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