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发我的红包是52.0,发给别人却是5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几天前,我和闺蜜逛街,撞见小三挽着丈夫的胳膊。我一气之下,携手闺蜜打了小三,让我痛心的是,丈夫竟然为了保护小三,当街扇了我两耳光。

读者来信:

和丈夫结婚时,我24岁,丈夫29岁,自由恋爱。

大四后半学期,我在丈夫就职的单位实习,丈夫在工作和生活中对我较为关心,让我对丈夫产生了好感,在我实习期即将结束时,我专门请丈夫吃饭,也是那次,我向丈夫表白,于是,开启了恋爱模式。

之后,我经历了大学毕业、找工作,丈夫在此期间,给予了我很大帮助,最终,我们结婚了。

如今,我们的婚姻才维持四年,孩子两岁多,丈夫却出轨了,他和小三的认识过程,和我当初和他认识的过程如出一辙。

我是偷看丈夫手机,才发现小三的存在。随后,我表现出了我的愤怒。丈夫也答应我,会立马和小三撇清关系。然,丈夫并没有真正和小三分开,只是,丈夫会刻意的删除他和小三的通话和聊天记录,在我这里形成了和小三分开的假象。

几天前,我和闺蜜逛街,撞见小三挽着丈夫的胳膊。我一气之下,携手闺蜜打了小三,让我痛心的是,丈夫竟然为了保护小三,当街扇了我两耳光。

我和小三对峙竟被他扇耳光

事后,丈夫虽然向我道歉了,但是,我不想再原谅了。

想问,我们的婚姻是不是应该以离婚收场?心好痛。

木子李答读者问:

如果说,你丈夫真心不爱你,且有意袒护小三,那么,就不会有你携手闺蜜殴打小三的过程,因为你和你闺蜜一开始对小三施暴的时候,你丈夫就会极力阻拦。

你丈夫为什么会扇你耳光?答曰:在你和闺蜜殴打小三期间,你丈夫曾不断的劝说你收手,但是你演绎了得势不饶人,最终,你丈夫见劝住不了你,才用‘扇你耳光’的举动来‘震慑’你。

你丈夫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丢人现眼的事情应该搁置在家中,而不是在大街上。

关于你丈夫的做法,确实有点不妥,他当时的最明智举动:将你和小三强行分开,让小三先行离开。然,人在危情时刻,难免会做一些不理性的举动。

以上,是有关你丈夫为‘维护小三,对你扇耳光’的解释。

回归到出轨本身:你丈夫在工作中可能是一个比较有爱心的人,所以,面对一些涉世之初的小女生,会给予很多帮助。在此情况下,这些小女生就会对你丈夫产生好感。当年,你也是因为这样,爱上你丈夫的。

所以,有关你丈夫的婚外情,必然是小三投怀送抱,你丈夫没有拒绝的程序。

请相信,伴随着小三实习期的结束,她和你丈夫之间的暧昧也将玩完,因为你丈夫会考虑婚外情以及离婚的成本。

为此,关于是否离婚,你自己想清楚,并按照你认为对的结果去实施,即可。(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