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流星花园》好不好看我不管 反正看颜值我是服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小鲜肉个个帅气,非常符合原著对他们形象的定义。而且,爱美姐觉得沈月是最还原漫画人物形象的人,发几张对比照看看,大家觉得是不是这么回事呢?

迪奥凝脂恒久无痕粉底液

微电影般的极致清新妆感

质地清新柔润同时兼具高遮瑕力,这款令人叹为观止的底妆臻品的独特秘密在于水份、有机硅和挥发油以精妙比例完美融合于水性基底之中。这些元素相互作用在如同肌肤表面构筑了一层具有高度遮瑕力又薄如蝉翼的面纱,对含水量的精妙掌控,使得一款遮瑕效果如此惊人的产品具有非凡轻盈的质地。除此之外,非挥发性硅油提供了即时、长效的舒悦体验。

迪奥凝脂恒久无痕粉底液

丰富色调带来至臻遮瑕体验

让底妆与肤色完美契合,隐匿瑕疵同时呈现完美清新妆感。Dior迪奥美妍中心的色彩专家们设计了26种色调,由浅至深,完美融合各种肤色,呈现至臻完美妆容。

迪奥凝脂恒久无痕粉底液

点击此链接申请更多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