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保养只用这一招 难怪36岁宋慧乔又有了新“男朋友”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被金秘书中的一对CP甜到不行,紧接着又爆出宋慧乔即将搭档朴宝剑在下半年继续撒糖。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被金秘书中的一对CP甜到不行,紧接着又曝出宋慧乔即将搭档朴宝剑在下半年继续撒糖。

宋慧乔、朴宝剑

宋慧乔将与《请回答1988》中饰演崔泽的朴宝剑一起出演新剧《男朋友》再谈姐弟恋。该剧预计将在下半年制作并播出。

孙艺珍、丁海寅

韩国电视剧的“姐弟恋”真是停不下来,刚刚孙艺珍和丁海寅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撒糖完毕,《男朋友》又开始定档,预计又是一波狗粮即将上线。

宋慧乔

乔妹继《太阳的后裔》两年之后再度回归电视银屏,作为结婚之后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凰尚也是十分的期待。虽然和朴宝剑两人相差了12岁,但依靠wuli乔妹的颜值绝对依旧能打。

宋慧乔、宋钟基

不久前双宋一起参加朋友的婚礼还被网友拍到照片,宋慧乔还换了新的刘海造型,婚后两人一直到处旅行小日子过得也是甜甜蜜蜜。

宋慧乔、宋钟基

当天宋慧乔穿着鹅黄色碎花洋装,剪了个逆龄齐刘海,与坐在身旁的老公宋仲基有说有笑,而老公宋仲基也被发现发型变成“花椰菜头卷发”。

宋慧乔

说到咱们乔妹的好皮肤真是让人羡慕的不行,作为韩国女神级的演员宋慧乔其实没有特别复杂的保养程序,之前的一组机场素颜街拍照,即使没上妆肤色和皮肤的状态都没问题。

宋慧乔

宋慧乔曾经在自己的书中提到过关于保养的部分,她说“由于经常不化妆,所以周边人看到我化妆的样子反而会不习惯。我也不习惯我化妆的样子。”所以除了工作之外基本都是素颜。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