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琳不仅是比心创始人 还是不老神话


来源:凤凰网时尚

怪不得网友们都说:“原来雪姨才是比心的领头人,她早就知道这手势会引领潮流,我们都out了呢。”

昨天一则#雪姨比心创始人#的话题上了热搜,爱美姐对王琳饰演的雪姨非常喜爱,《情深深雨濛濛》更是当年每到暑假就会重播的神剧,占据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小伙伴们赶紧和我一起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雪姨比心创始人#上热搜

原来,在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中,如萍过生日的时候有一张大合影,当时饰演雪姨的王琳就做出了比心的动作,这个动作现在可是特别流行。

王琳

怪不得网友们都说:“原来雪姨才是笔芯的领头人,她早就知道这手势会引领潮流,我们都out了呢。”

王琳微博

王琳自己也觉得这件事很有意思,还拿来做调侃,看来是坐实了“比心”鼻祖的宝座呀。

王琳剧照

王琳何止是比心带头人,她也是爱美姐心中的不老神话。 距《情深深雨濛濛》首次播出已经18年了,当年拍这部戏的时候王琳是30岁,其实也不是少女的年纪,却有着吹弹可破的肌肤,就连杜飞也说:“从没见过这么年轻的妈”。

《情深深雨濛濛》剧照

现在18年过去了,雪姨的荧幕形象仍旧是经典,而王琳却一点也没有变化,还是当年风华正茂的样子。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