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薰衣草紫才是2018年夏天第一流行色


来源:凤凰网时尚

若你有留心时髦趋势或者各家品牌上新,不难发现今夏最热门的反而是饱和度相对较低、却也更加显贵气质的仙女色。

若你有留心时髦趋势或者各家品牌上新,不难发现今夏最热门的反而是饱和度相对较低、却也更加显贵气质的仙女色。

梦幻薰衣草紫色!

这种温柔的紫色搭配好了,谁穿谁美并且巨显白!

-

薰衣草紫虽然与电光紫同属一家,但加入了灰、白色调的它看起来要明显温柔淡雅许多,这种恰到好处的美令人赏心悦目,任谁看了都会一眼都会忍不住爱上。

-

薰衣草紫色还是今夏T台秀场出现频率最高的流行色第一名。无论是仙女风亦或帅气风,都可以完美驾驭。

-

各路女神,也更青睐于这种轻盈又高级的梦幻少女色。

-

薰衣草紫才是18年夏天第一流行色

这种饱和度偏低的淡紫色由于加入了白色调,不仅不会像大多数紫色一样容易显黄,反而还能够起到提亮肤色的显白作用。无论你是哪种肤色,只要穿上它,那叫一个温柔好看~

-

薰衣草紫上衣

-

薰衣草紫裙装

-

薰衣草紫连衣裙最推荐材质轻盈的薄纱、雪纺或是缎面材质,清新又有气质。

-

薰衣草紫连体裤

-

薰衣草紫配饰

你也可以从薰衣草紫色的配饰开始尝试,只要有一小抹浪漫的薰衣草紫做点缀,就足以为你的造型锦上添花了,不仅美也多了几分高级感。像薰衣草紫鞋履就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彰显不俗好品味。

-

看惯了常规色的包包,一只养眼清新的薰衣草紫包包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