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anushka,这个时博们刷屏的小众品牌你还不知道?


来源:凤凰网时尚

经常刷INS的应该发现这两年有个叫Nanushka的小众品牌出镜率非常高,这是来自匈牙利布达佩斯的设计师品牌。

经常刷INS的应该发现这两年有个叫Nanushka的小众品牌出镜率非常高,这是来自匈牙利布达佩斯的设计师品牌。创始人Sandra Sandor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整体风格比较简约,用色比较柔和高级。

最开始走红就是这件时尚顾问Monica Ainley、造型师Alexandra Carl等穿的皮革面包羽绒服开始的。

Net-a-Porter 时尚总监Lisa Aiken、露西-海尔(Lucy Hale)等都已经是品牌的忠实粉丝。Nanushka 2018春夏至2019早春都是以“打结”为特色。

佟丽娅和林依晨等都有穿此系列单品。

Nanushka的设计都没有爆款元素质感惊人,可以穿多季也不怕过时。买不起Celine的你不妨考虑下这个中档价位的小众品牌呀。

新晋比伯未婚妻海莉-鲍德温也穿他家的衣服哦~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