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光明不是谁都能梳 但可以学迪丽热巴用刘海遮脸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天没有比梳一款清爽的马尾辫或者丸子头更舒服的了,但对于额头比较宽的人来说巧用刘海才能显脸小。

夏天没有比梳一款清爽的马尾辫或者丸子头更舒服的了,但对于额头比较宽的人来说巧用刘海才能显脸小。

周韵

不久前周韵和老公姜文一起出席上海电影节为新片《邪不压正》做宣传,今年已经40岁的周韵梳着大光明和气质的红唇出场,气场秒杀了众多小花。

周韵

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周韵的气质都十分的打眼,额头和侧眼的线条都是标准的东方美女,有人说大光明才是检验美女的标准,直接秒杀了旁边的许晴。

周韵

对然大光明看起来十分有气质但是很多人都不敢尝试,因为要全部露出额头还是很需要勇气的,娱乐圈中有一些女明星就十分适合大光明比如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和周韵都有个共同点就是标准的鹅蛋脸,梳了大光明之后面部的轮廓就十分的明显,但对于脸大的妹子来说如果要扎个马尾或者丸子头不想露出全部额头的话,也可以利用刘海来遮脸。

迪丽热巴

比如可以学迪丽热巴现在的刘海是五五分,属于比较自然的刘海款长度在脸颊的位置,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迪丽热巴

如果把头发梳成马尾辫也可以将刘海放下来,用卷棒做成简单的弧度,分分钟有小脸的效果,虽然热巴的五官比较立体,但有了刘海的修饰看起来更年轻俏皮。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